![]()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4 (permalink) |
|
註冊會員
|
作者 gofly722 (遇不到好男人 囧rz)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 紀念品 時間 Sun Jan 22 13:50:36 2006 ─────────────────────────────────────── 我媽昨天早上搭飛機去韓國玩, 出發前不只忙著打包行李還忙著問我們要不要帶什麼紀念品回來, 『大長今的假髮!』(就是韓劇裡面他們頭上戴的一大沱辮子頭) 『泡菜一甕!』 『韓國的空氣!韓國的雪!』 (對不起…我們一家都是神經病,當然不會出現什麼正常的答案) 這時候勾媽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這個可能是家裡最正常的人問: 『拎老盃他們都欺負我,你最乖,跟老木說妳想要什麼紀念品?』 我也不知道是被鬼附身還是怎樣,冷冷的轉過頭跟我媽說: 『人蔘娃娃~我要人蔘娃娃~而且人蔘下面的鬚鬚越多越好!!』 說完勾媽開心的說:『好!交給我!我一定會幫你帶回來』 媽呀~我亂說的耶~!韓國真的有那種東西嘛!?? 把一條人蔘作成有鼻子有眼睛有手腳的娃娃一點都不可愛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很像拿來詛咒人用的小人插針………… 我媽那笨蛋要是真的買一隻回來怎麼辦=_= 就在我還在擔心的時候, 勾媽今天一早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了(我們? a的規定,出門玩一定要打電話回家報告) 雖然雜訊很多,可是勾媽超high的情緒一點點都沒有被掩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那個自high歐巴桑大概笑了1分多鐘才停, 『媽……電話費不便宜,講重點!!!』 經過提醒勾媽終於才停下來,接著繼續開心的說: 『阿妳不是說要人蔘娃娃?我………我找到了啦!!』 (大驚!)真的有這種東西喔!不會吧…… 電話那端繼續傳來超級興奮笑不停的勾媽聲音: 『好可愛捏!好像你們小時候看的那個什麼靈芝人,會阿呀呀~阿呀呀叫的那個』 我的媽阿~!你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阿!會什麼會跟那個阿呀呀扯上關係阿! 『可是這隻人蔘娃娃很大隻耶,跟妳這個矮冬瓜差不多高捏!!』 什麼!!妳該不會真的想買一隻150幾公分的娃娃回家!? 那海關會以為你在行李箱裡面塞了一具屍體吧!!!!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要一隻長的跟那個「阿呀呀」很像還跟我差不多高的人蔘娃娃 阿!!! 我都還沒叫勾媽不准買他就把電話給掛了…… 該不會去跑去叫店員打包那個可怕的東西了吧ε (┬┬_┬┬)3 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腦海裡一直迴繞著:「阿呀呀~阿呀呀~阿呀呀~」 作者 gofly722 (濫皮蟾蜍都不照鏡子的?)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雞排雞排~雞雞雞~排排排 時間 Fri Apr 14 01:26:43 2006 ─────────────────────────────────────── 話說我們家巷子口的碳烤雞排自從開張以來一值都是生意興隆, 炸的酥脆之後淋上醬汁再用炭火烤過~呼~人間美味! 所以我們常常回家的時候就會順手買個一塊, 該死的誘人的雞排香味常常在還沒踏進家門的時候就飄進勾家家門, 就是因為我們常常都會順手買雞排, 所以通常我們都是各買各的,以免到時候家裡出現一堆雞排. 前陣子,我跟勾弟跟勾媽常常各自出去然後各自買了自己的雞排回來吃, 我們家可憐的爸爸只能聞著香味看著我們的雞排流口水, (誰叫你血糖太高,醫生說你要注意飲食) 這幾天因為勾爸爸有乖乖吃藥,血糖恢復正常,醫生也終於下了解禁令, 所以貼心的女兒我!就決定去幫我們家忌口好幾天的爸爸買塊雞排幫他解饞, 拎著我的小錢包,牽著我們家大笨狗就去巷口買雞排, 『碳烤』雞排,當然免不了「烤」這個動作, 所以在等老闆烤好的同時,我就順道去旁邊的7-11買個飲料順便翻翻雜誌, 而且因為我今天走「貼心女兒路線」, 所? H順道買了全家的份兒~一共5塊碳烤雞排. 當我走出7-11,開心的付了錢拿到沉甸甸的五塊雞排的同時, 我居然看到同樣也是笑的很燦爛的勾媽迎面走來!! 重點是,他手上也拎著一大包雞排!!!( \囧>) 原來我們家勾媽也是想說他可憐的老公吃很久清淡食物, 所以想買勾爸朝思暮想的雞排來好好犒賞他………… 而且勾媽更貼心,他考慮到我們家大食量弟弟,所以一共買了7塊雞排…… 各位朋友,你們會算算數嘛? 5+7=12 我們2個女人手上一共提了12塊大雞排!!!!! 我在想,老闆內心的小小os應該是: 「嘖嘖~這對母女是不是覬覦我的帥氣才故意跑來買那麼多雞排?」 12塊~天阿~12塊雞排耶!我們一個人要吃2塊多才吃的完! 好啦好啦,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就2塊雞排而已嘛! 想想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可是,故事還沒有結束…………… 當我跟勾媽提著12塊雞排回家的時候, 桌上躺著更多雞排在等我們!!!!!!!!!!!!!!!!!!! 是怎樣?雞排會自己繁殖咻??你們太高興所以生出小雞排了嘛! 一問之下,才知道勾弟也很貼心的買了雞排回來! 只不過他去另一邊買,所以沒有跟我們遇到, 因為我們家弟弟是食量驚人的大胃神經病, 所以他習慣性買食物也會買大份量, 他一共買了9塊雞排回來!!!!!!!!!! 5+7+9=……………我不想算了〒︵〒還成等差級數是怎樣……………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雞排排排站等我去吃耶! 無辜的勾爸躲在角落小聲的說: 「阿拎北只想吃一塊,你們買了20幾塊回來是想嚇死人喔>﹏<」 天阿~21塊雞排耶! 目前桌上還剩幾塊雞排我根本不想去算, 我只知道我短時間之內大概都不會想吃雞排了(〒_〒噁噁~狂打嗝……) ========================== 沒了...肚子好痛 XD |
|
|
送花文章: 183,
|
|
有 5 位會員向 orochiy 送花:
|
anotherlevel (2007-01-03),MATRIX (2007-01-06),ppp0600 (2007-01-03),大吐豆 (2007-01-03),微風輕狂 (2007-01-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