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3-08, 09:51 AM   #18 (permalink)
Omar Lin 帥哥
論壇副主管
 
Omar Lin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058
在線等級: 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4-28
VIP期限: 無限期
文章: 7917
精華: 0
現金: 5755 金幣
資產: 29861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飛鳥 查看文章
最近我也在看三國,覺得呂布都超笨的,有勇無謀,又好色,愛錢,真為這位英雄可惜
有勇無謀該不會源自於呂布吧?
其實呂布也有個可取之處,他對於愛情是全心全意地付出呢~~
感覺上古代武將其實很多都是這樣...因為不會唸書,所以都去學功夫,不像我們現在有國教,大家至少都認識幾個字....

引用:
作者: superxboy 查看文章
貓皇這麼矮...這貓鞭應該也不長吧
說真的...這個真的好笑~~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查看文章
朱元璋他是個精神病患,有被害妄想症!他曾在元宵逛街,看到一海報,畫著一個大腳農婦種西瓜,他懷疑影射馬皇后,在沒人承認下他把整街的人殺了!
他對馬皇后真的不錯。
刻薄寡恩,開國元勳徐達在馬皇后死後,哭著說以後沒人可以替他們說情了。徐達後來也被殺!
他看不起讀書人,所以發明庭杖,胡惟庸一案,他廢除宰相,改成中央集權!反正我對他的評價不高!而明朝皇帝除了發動靖難的永樂外,皇帝水準是全中國歷代最低的!
演戲都是鬼扯!劉基的確是人才!但碰到這種皇帝也是運氣不好啊!
確實,如莊孝偉大的文章所言,他自卑感太重了....期初真的認為他是個好皇帝,但是沒想到再來就...唉..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查看文章
台灣的歷史劇最扯,我記得以前趙樹海演過鄭成功遊台灣,記得印象中鄭成功拿下台灣後半年因水土不服病死了,還有時間遊台灣?且當時台灣算是瘴癘之地,怎麼可能去遊玩?都是以現在眼光去想像過去歷史!
嘉慶君遊台灣也是,清朝皇帝除了乾隆三次下江南,哪個皇帝有出紫禁城?﹙庚子事變除外﹚對歷史昨是今非所以歷史觀有待加強!
咦?是喔...不是每個皇帝都出過紫禁城阿~~

引用:
作者: 若霜 查看文章
霜覺得朱元璋是一個"草根"皇帝

他身上有政治家的雄才大略

也有流氓地痞的陰險狡詐

簡單來說就像暴發戶朱元璋

至於"劉基"

從龍灣之戰到救援安豐

就決定了他自己的命運了

因為朱元璋想到的

他也想到了

朱元璋沒有想到的

他還是想到了

換了你是皇帝

會容許這樣的一個人在身邊嗎?

朱元璋時不時就會想起他勸自己不要去救韓林兒這件事

誰知他將來會不會對自己也來這麼一手

所以阿!!

劉基一生聰明

但也疏忽了這一點因材施教

這也就決定了他在這場鬥爭中很難成為勝利者
cc~~霜也有看阿~~
__________________
http://e-hom.idv.tw/data/omar/omar-3.gif
Omar Lin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03, 收花文章: 1547 篇, 收花: 524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Omar Lin 送花的會員:
anotherlevel (2007-03-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