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4-25, 10:56 AM   #10 (permalink)
Omar Lin 帥哥
論壇副主管
 
Omar Lin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058
在線等級: 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級別:40 | 在線時長:1834小時 | 升級還需:11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4-28
VIP期限: 無限期
文章: 7917
精華: 0
現金: 5755 金幣
資產: 29861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dddd 查看文章
已經比找社長便宜粉多了~
中通社長


引用:
作者: 夢幻 查看文章
我曾經在一家中醫院看腰傷,看了不下100次了,結果每次都是幫我推拿跟貼藥膏,竟然連針灸都沒有,醫生遇到我的第一句話都說,好點了嗎?把把脈就開推拿單給我了,叫我直接去找推拿師,還沒有開藥給我喔,後來想想,如果推拿跟貼藥膏,那我直接去找國術館不是更快,感覺真的跟笨蛋沒有兩樣,好險後來,我家樓下開了一間中醫院,看了五次左右就好多了,雖然沒有全好,因為這個傷已經是成年老傷囉,不過至少這間不會那麼坑!最少.....不會感覺我跟凱子一樣!
腰傷有可能是骨頭易位壓迫到神經,所以大部份的師父都會先將骨頭整定位後再建議穿護腰以防再度移位,尤其上了年紀的人需要花更長時間來復原!!

引用:
作者: fcya 查看文章
看了怡紅公子的遭遇突然理會啥麼叫作 二百五
這位大叔...... ...不過還真是貼切~~哈~~

引用:
作者: K22514 查看文章
不知 院長 是什麼症狀 有可遇到郎中了 ~
只是小問題滴啦,上次去去打擊場被140的球K到大姆指..我是有想到一間很不錯,只是好遠..在淡水~~ K大有更好的醫生阿?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怡紅公子....得菜花....光貼藥膏是不會好的啦!
嗚....明明醫生說是沒毒的...
ㄟ...不對,這下面送花的人是怎麼樣...
通通送怡紅院後院企!!讓菜花始祖老企鵝來好好教訓你們!!
至於你嘛....嘿嘿~~阿喵喵~~乖嘿~~洗乾淨..晚上我就到嘿!!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他是去看腰拉....

醫生:你腎水不足喔...

怡紅:08只是打棒球閃到腰...

感覺不對就閃....


引用:
作者: 愛跳舞 查看文章
這個嘛~只能說我們國家的醫藥制度不公~中西醫不重中醫~
然後....中醫只能從"藥"方面來著手..賺錢啊~
因為..藥...西醫的幾乎每一筆都可以有建檔~多少藥價可以較透明化,起碼有公告,有招標

但是中醫...你要到哪去看藥的招標啊?!而且品質不一定~有高價和低價
人蔘的例子很好推算吧?!

所以..不能怪中醫~因為他們開業就是要賺錢~只是有天良的賺?還是無天良的亂喊價!!
嗯嗯...

引用:
作者: 小龍女 查看文章
我不敢幫別人說

只幫自己辯護..

我不喜歡也不病人當錢具

因為我當初讀醫就是想幫助人

所以不會去搞那些有的沒有的

也之所以才不開診所,堅持留在學院裡

當個小小的公務員




話歸正題

既然你對那已變了質的醫療人員不信任

就該去找別的醫師看

雖然現在許多都已幾乎變成了商人的醫療人員

但還是有許多非常好且正直的醫師唷!

說的沒錯,有時候看到他們,真的讓自己覺得受了傷也不知該往哪跑...
我想我再去看看有沒有距離近點的好醫生好了,如果真的不行只好往遠的地方跑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e-hom.idv.tw/data/omar/omar-3.gif
Omar Lin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03, 收花文章: 1547 篇, 收花: 524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