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foxy的疑問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4-27, 06:35 PM   #3 (permalink)
xj/6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62658
在線等級: 級別:6 | 在線時長:61小時 | 升級還需:1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2-25
文章: 57
精華: 0
現金: 5068 金幣
資產: 1006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tie 查看文章
這一套軟體就個人而已,還算不錯的P2P軟體
就因為是P2P軟體,當你在分享你的檔案時
需注意分享內容及其磁碟區,一般的基本都是
設在foxy的檔案資料夾的分享區裡
您的意思是指,只要設定好分享區的資料夾就不會外洩了嗎? 可是我在網站上看到這段內容覺得有些納悶所以貼給大家看[看: 刑事警察局偵九隊表示,Kuro、EZPeer與BitTorrent等P2P軟體必須指定欲分享的資料夾,其他使用者只能在指定的資料夾內搜尋檔案;但是,Foxy就算指定了欲分享的資料夾,還是會開放所有的資料夾給其他使用者尋找檔案,「只要安裝在電腦裡,別人就能搜到裡面所有的檔案,非常危險」;而且Foxy有一項更危險的特性就是會隨機轉換連接埠,所以防火牆無法偵測是哪個軟體在傳輸資料,根本無法阻擋可能的危險入侵。

組合國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技術顧問林宏嘉建議:在Foxy的安全疑慮被排除之前,Foxy使用者應立刻徹底移除Foxy,並刪除電腦中的相關資料夾。
這段內容所描述的是否正確,請大家評問一下.
xj/6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8, 收花文章: 15 篇, 收花: 2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xj/6 送花的會員:
chenhan2603 (2007-04-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