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3-27, 01:23 AM   #4 (permalink)
broll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Power Pack裡頭有些是主程式的外掛,有些是獨立的影像處理軟體,
如:Foto Canvas是一個多功能影像處理程式,
Fotovac是從新聞群組抓圖片下來的軟體,
ImageFox是讓你在儲存圖片時選擇儲存位置時可以預覽的外掛程式,PicaView則是一個與檔案總管整合的一個外掛程式只有當你在檔案總管中的圖檔名上按右鍵時可以快速的預覽圖檔。
至於Power Pack Suite好像除了Power Pack的功能外又多了Foto Angelo的樣子詳細內容我不太清楚Foto Angelo的功能是可將圖檔製成螢幕保護程式與幻燈片播放。
基本上我建議如果只是瀏覽圖檔並無其他要求者安裝Standard標準版即可,
其他多裝也是用不到!
如果你常常要簡單的修改圖片的曝光或者去雜點等等簡易處理的話再多安裝Foto Canvas就如虎添翼。
另外PicaView我覺得只要按右鍵就能預覽圖片的功能也蠻實用的有需要就裝上去吧!
總之你下載了Power Pack或Power Pack Suite包含較多內容,安裝時選擇自訂安裝(Custom Setup)將你需要的打勾,不需要的取消打勾即可!
還有我不是前輩,我只是個過客!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