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5-17, 04:02 PM   #1
iamcharlie7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69142
在線等級: 級別:1 | 在線時長:6小時 | 升級還需:6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5-17
文章: 12
精華: 0
現金: 12 金幣
資產: 12 金幣
Unhappy 電腦疑似被病毒影響 無法正常安裝原有軟體



大大們,
請教一下,我的電腦在上個星期被大陸廣告入侵後,電腦變的很不正常,
故打算用NORTON GHOST2003進行恢復(先前的恢復都正常),可是卻一直無法開啟NORTON GHOST,只好重新安裝系統,待灌完XP後,卻無法安裝NORTON GHOST 2003,而且原本的安裝檔還莫名的消失(原本的安裝EXE檔),這是個很大的問題,本想說安裝完後,還可以按原有的GHO檔重新恢復。之後安裝完的硬碟又有問題,進入我的電腦後,按下D槽,卻要求我用何種程式開啟,後來選擇開啟後便會跳出另一個視窗開啟,真是見鬼!而且所有的硬碟槽都有4EBC838A.exe、8CA0A2CC.exe、08CBE55B.exe等三個檔案,連剛安裝完的C槽也有其中兩個檔案。
初步研判當初廣告軟體植入後,不只存在C槽,連其他硬碟都遭殃(共有三顆),就算C槽重灌後,仍然會被其他槽給感染,而且好幾個以前都正常安裝的軟體,竟然都跟GHOST一樣,無法安裝開啟~真是@#$%^~ >。@ 一個頭兩個大!
PS. 連卡八、NORTON防毒都不能安裝!

我重沒遇過這種問題,請教諸位先進,救救俺的電腦吧!感激不盡~

此帖於 2007-05-17 04:20 PM 被 iamcharlie7 編輯.
iamcharlie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