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5-21, 02:24 AM   #1
ltsmyr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Angry 兩個 HD.兩個系統(XP VISTA)起動問題?

我裝了二個 HD. C: XP- ATA D: VISTA-SATA II. 按 POWER ,起動 XP 正常.如起動VISAT 會出現畫面: WINDOWS BOOT MANAGER 內容大約是(1)用開機光碟修復. (2) 無開機光碟可聯絡管理員或製造商. 檔案:\Windows\System32\Winload.exe 狀態: 0xc000000e 資訊:程式違失或.損壞無法載入選取的項目.但我無執行(1)或(2).直接按 ESC=結束,重回開機畫面.按 VISTA 後,則可正常進入 VISTA 系統.起動後,如按"重新啟動".也可自動正常進入 VISTA 系統.但如果按"關機".最初的畫面又再出現.不能進入 VISTA.所以我現在開機比較麻煩一些.多了二個步驟.請問問題在什麼地方?應如何解決?謝謝!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