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5-21, 10:07 PM   #1
梵天 帥哥
長老會員
 
梵天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91
在線等級: 級別:38 | 在線時長:1630小時 | 升級還需:47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30小時 | 升級還需:47小時級別:38 | 在線時長:1630小時 | 升級還需:4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零的領域
文章: 1794
精華: 0
現金: 3032 金幣
資產: 452789961 金幣
預設 嚇走要動你電腦的人

不喜歡別人亂開你的電腦嗎?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讓你的電腦開機後跳出像是「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請儘速關機,否則自動連線報警…」等嚇人的警告訊息,雖然只有嚇阻的作用,不過嚇一嚇這些小白也算是給他們一個教訓!

1.在【開始】→【執行】的地方,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即會啟動「登錄編輯程式」。

2.在左邊窗格依序點選「HKEY_LOCK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接著在右邊窗格找到「LegalNoticeCaption」後按滑鼠右鍵,並選取【修改】。

3.此時在「數值資料」中,輸入我們想在警告視窗標題列出現的文字,如圖中的「安全性警告!」,並按下〔確定〕。

4.接著再找到「LegalNoticeText」後按滑鼠右鍵,並選取【修改】。

5.此時在「數值資料」中,輸入想在警告視窗內出現的文字,如圖中的「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請儘速關機,否則自動連線報警…」,並按下〔確定〕。

6.每次開機時,即會在登入前出現下圖的警告視窗,當然這只是純粹嚇唬人的,按下〔確定〕後,仍可正常登入電腦,但作賊心虛的人可能就嚇得趕緊落跑囉!

替登錄檔編輯程式加上位址列:
以往使用登錄檔編輯程式修改登錄檔時,每次都得逐一展開層層的機碼,實在很麻煩。如果可以像檔案總管或IE瀏覽器一樣,透過位址列直接輸入機碼路徑就可以快速定位,修改起來就方便多了。下面我們就來替登錄檔編輯器加上位址列吧
STEP1:先上網從「http://www.dcsoft.com/ftp/REGX.EXE...行安裝。
STEP2:安裝之後,依序按下「開始」/「執行」,然後在對話盒中輸入「regedit」,再按下「確定」。
STEP3:出現「登錄編輯程式」視窗之後,你可以發現視窗上方多出了一排位址列,只要在位址列方塊中直接輸入路徑,如「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右邊窗格就會馬上顯示這個機碼的內容了。
__________________
隱藏也許是一種保護 保護自己也好 保護他人也好 但心念一改 也許坦白是一種解脫 因為深知你的人 就永遠能了解你
梵天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41, 收花文章: 945 篇, 收花: 8406 次
有 6 位會員向 梵天 送花:
dark (2012-03-27),wangcolon (2007-05-24),willy123 (2007-06-06),woyunshe (2009-02-21),yayaya (2009-09-19),zazoo (2007-05-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