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求助 - 小弟已經成功將電腦影幕轉到電視上使用但有顯示卡設定問題
會員帳號
記住訊息
密碼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勳章中心
勳章列表
我的勳章
轉到頁面...
歡迎您來到
『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
『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上一頁
下一頁
2007-06-13, 10:25 AM
#
2
(
permalink
)
David722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9
UID - 263930
在線等級:
註冊日期: 2007-03-21
文章: 1732
精華: 0
現金: -60 金幣
資產: 81933 金幣
引用:
作者:
adt123789
顯示卡設定問題
小弟已經成功將電腦影幕轉到電視上使用
一切都正常
但目前出現一個問題就是
有某些網頁有影片,與火線特戰隊遊戲無法在電視上全影幕撥放
尤其是火線只要連線就會跑回電腦影幕上
小弟有爬文要解決
但因對英文不懂想請問各位
有關承啟5500的顯卡設定問題
謝謝
用S端子輸出到電視的嗎?
我所知道有些遊戲或播放程式全螢幕模式時,只能用標準的第一螢幕輸出(DVI or D-Sub)
沒辦法由S端子輸出
不知道你的情況是怎麼樣?你的訊息太少了
送花文章: 9601,
收花文章: 1361 篇, 收花: 3984 次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郵寄本頁給好友
顯示模式
切換到平板模式
切換到混合模式
樹形模式
發表規則
您
不可以
發文
您
不可以
回覆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
啟用
BB 語法
論壇
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
啟用
[IMG] 語法
論壇
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現在的時間是
01:45 PM
。
《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
-
論壇存檔
-
返回頂端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