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6-21, 07:03 AM   #29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六、射日
=========================================================
在搜購廣場前面佇立著一把巨弓,看來是準備來拿來射日用的,難道這是白雲飄所說的辦法嗎?
當然不是,這是本土天王吳中線所想出的辦法,看來吳中線雖身為天王,但仍舊會為黎民百姓著想。
只是真的是這樣嗎?看下去吧!
「各位!不用再擔心害怕,我,吳天王即將用這柄弓,將這第二顆太陽射下來。」吳中線興奮的說著。
而在吳中線背後,有兩個人扛著一支巨箭,這兩人正是他的跟班空空及懦弱。
這時空空道「線哥,快一點啦!這箭好重喔。」
吳中線生氣道:「真沒用,才扛一支箭而已,就在那邊大聲小叫,你知不知道,接下來是劃時代的一刻,『古有后翌射日』而現在我也即將流傳千古,當然要先想好名稱啦,總不能說『今有吳中線射日』或『今有吳天王射日』吧,多難聽啊!」
空空滴沽道:「乾脆叫『今有脫線射日』算了!」
吳中線道:「空空,你剛剛說什麼?」
空空急忙道:「沒有啦!我是說可以叫『今有帥線射日』啦,比較好聽。」
吳中線道:「『今有帥線射日』!嗯…不錯喔,有創意,就這樣決定了。」
接著吳中線當著眾人道:「各位,歷史性的一刻來臨了,『古有后翌射日,今有帥線射日。』今天我吳中線就為世人除去這妖日吧!」
廣場眾人一聽連忙大聲呼喊著:「吳天王萬歲……」
這時吳中線道:「上箭。」
此時箭上的弦已經拉滿弓用麻繩綁住,麻繩另一端則綁在地上的鐵釘上。
空空及懦弱.連忙將箭搭在弦上。
吳中線舉起手中的斧頭道:「看我的!」然後一揮,繩斷了!
『咚』一聲,吳中線連忙仰頭觀看。
(掰:聲音有點不對喔!)
「速度真快,竟看不到箭影,只是妖日怎麼還沒落下呢?」吳中線道。
這時旁邊的空空道:「線哥,箭掉在地上,沒有射出去啦!」
吳中線一聽,連忙低頭一看,果然剛剛的箭好端端的躺在地上,再看看巨弓,只見弓上的弦垂落地上。
此時的吳中線愣了一會兒道:「空空,這是誰設計的弓?」
空空道:「喂,土博士,你還不快出來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帶著眼鏡的中年男子走出,眼鏡上的鏡片足足有一公分厚,只見他望了望巨弓,摸一摸巨弓,然後道:「吳先生,很抱歉,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巨弓就好像再經過一次熱處理,鐵的分子結構改變,然後就定型了。」
吳中線道:「什麼?」
這時廣場上的眾人一聽,道:「沒戲唱了,走吧!」
沒多久整個廣場就只剩下吳中線三人。
(掰:現實真是殘酷)

在怡紅院裡,白雲飄正在為眾人解說血陽的秘密。
白雲飄道:「血陽是魔界本來再上次戰役中要使出的手段,可惜還為使出,就被四大家族所敗,然後就一直以九龍座型態存在到今。」
阿貓插嘴道:「你是說這太陽跟魔界有關?」
白雲飄道:「正是。」
阿貓興奮道:「那我就可以再遇上絕世魔劍了。」
怡紅公子道:「阿貓,別插嘴。」
阿貓似乎沒聽到,連忙問:「那要怎麼破壞?」
白雲飄道:「血陽必須依靠地、水、火、風四種能源,而提供這四種能源的地方分別是風,以陰風嶺為主,水,以棄顱潭為主,火,近日峰以及地,地獄谷。」
阿貓道:「陰風嶺!我知道地方,說走就走。」話畢,已經拿起絕世好劍,『咻』一聲,離開。
劍狗道:「等等我,阿貓!」說完,連忙追趕阿貓。
這時眾人依舊楞楞的望著門口。
白雲飄道:「他可真性急!」
怡紅公子道:「可不是嗎?」
白雲飄道:「不過這四個地方都有魔界的高手看守,我們可能要從長計議。」
emh11694道:「那阿貓會不會有危險啊?」
怡紅公子道:「放心,他功夫好得很,精力也很旺盛,現在必須集合鐵血十三狼,然後進攻這四個地方。」
白雲飄道:「我們好好擬定一下吧!」
怡紅公子道:「你知道這些看守者的武功來路嗎?」
白雲飄道:「陰風嶺看守者游迅,此人輕功了得,擊殺不易,棄顱潭看守者瀑流,此人功夫以柔為主,近日峰看守者爆頭,功夫以剛為主,地獄谷看守者巨震,此人力大無窮。」
怡紅公子道:「這樣啊!看來應該都還很好對付。」
白雲飄道:「另外有一件事提醒諸位,劍帝傳人的絕心跟藍鵡已經投效魔界了。」
怡紅公子道:「意料中的事,他們雖然頂著劍帝傳人的名號,但行事卻不是很正派。」
白雲飄道:「既然這樣,那大家就開始行動吧!」
=========================================================
[絕世無雙會之魔禍]到此告一個段落,很謝謝大家捧場
接下來的新單元是...
[好奇戡魔錄之破陽]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6-21),Tamadbee (2007-06-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