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8-02, 03:21 PM   #31 (permalink)
陳生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作者: fishiii 查看文章
選學校不要選離家近的。
若明道跟靜宜,我建議選靜宜。選牌子老的學校,至少社會上校友比較多。
台灣大學院校太多了,找老學校讀,畢業後在業界找工作,若遇到學長姊在工作時,會容易套交情,另外有些主管喜歡用自己學校畢業的。
念大學請以以後找工作是否容易來規劃,別再相信教改專家跟人本基金會的屁話了,說什麼大學是追求高等教育,注重人文思考,打破名校思維,不應該是職業訓練所等等鳥話。以前或許是這樣..但台灣的大學就是被他們搞成職業訓練所..
另外以考研究所為目標,目標一定要台清交,退一步至少要老牌國立大學。
大學普及化的結果就是讓名校更為凸顯跟競爭了..別在退伍出社會以後找不到工作..又埋怨念錯學校跟科系..
一點建議..
謝謝妳的建議喔!!!!!
也有人跟我說大學普及化的結果是私立學校和國立學校的差距越來越小
因為用心經營的私立學校設備和師資也會用心
因為我不聰明
但我只是想學得一技之長
既然都是私立學校....所以才選擇新學校的^^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