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8-08, 08:25 PM   #1
shichao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72473
在線等級: 級別:1 | 在線時長:10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6-30
文章: 7
精華: 0
現金: 10 金幣
資產: 10 金幣
預設 請求 "文件夾壓縮器" 繁體化 !!! ~YoYo您再進來看,我有源代碼?



NSIS文件夾壓縮器 V1.0

引用:
軟體簡介:
本工具是 NSIS 編譯器(from NSIS v2.06)的一個簡單傻瓜化的外殼程序,用於打包文件夾,生成的 exe 自解壓程序具有 NSIS 安裝包的經典風格界面。運行本外殼,會把編譯器及其他語言文件等釋放到臨時目錄,退出外殼後將被自動刪除。

目前用本外殼生成的自解壓程序可以實現下列功能:


支持解壓結束後運行程序
支持創建快捷方式
支持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三種語言
支持 LZMA/BZIP2/ZLIB 三種壓縮方式,並能設置字典大小
支持導出/導入腳本,用於增加其他外殼不能實現的功能
支持鼠標右鍵關聯

--------------------------------------------------------------------------------

解壓目錄: 自解壓程序默懧的解壓路徑,這裡列出了幾種常用的系統環境變量,如 $PROGRAMFILES 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戶要打包的文件夾是 "C:\folder", 並且選擇了 "$PROGRAMFILES" 默懧解壓路徑,那麼生成的自解壓程序默懧解壓路徑將為 "$PROGRAMFILES\folder"。

解壓後執行: 自解壓程序完成解壓文件後自動執行的程序。這裡可以是系統程序,也可以是解壓目錄下面的程序,如 "$WINDIR\NOTEPAD.EXE"(系統程序) 或 "$INSTDIR\Test.exe" (解壓目錄下面的程序)。

快捷方式: 創建快捷方式的位置。如果在桌面創建一個快捷方式,需輸入:$DESKTOP\Test.lnk。

指向文件: 快捷方式指向的文件。

標題: 自解壓程序的窗口標題。默懧為 Setup

底部字串: 自解壓程序的底部字串。默懧為 Nullsoft Install System。這裡可以使用到幾個編譯系統的幾個常量:

${__FILE__} 當前腳本名稱。
${__LINE__} 當前行數。
${__DATE__} 當腳本開始編譯時當前時區的日期。
${__TIME__} 當腳本開始編譯時當前時區的時間。
${__TIMESTAMP__} 當腳本開始編譯時腳本的修改時間戳。
${__DIR__} 當腳本所在目錄。
聲明文件: 自解壓程序的 License 頁面使用的內容。格式可以是 TXT 與 RTF。

圖標: 自解壓程序的圖標。

壓縮器: 如果源文件夾的體積在幾十 MB 甚至幾百 MB 請使用 ZLIB 壓縮,如果源文件夾體積在十幾 MB 以內請使用 LZMA 壓縮,壓縮字典的大小僅對 LZMA 壓縮方式有效。

解壓前詢問: 運行自解壓程序時將彈出消息窗口確懧是否要解壓。

安靜解壓: 運行自解壓程序時僅可見 banner,沒有任何頁面。

保存腳本: 編譯時保存所有設置到 NSI 腳本。

導入腳本: 如果選擇了導入腳本,界面上所有其他控件都不再可用。注意:這裡只能導入前面保存下來的腳本!
程式執行預覽圖: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2/7/476253/NSIS01.JPG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2/7/476253/NSIS02.JPG



加載NTLEA運行預覽圖: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2/7/476253/NSIS03.JPG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2/7/476253/NSIS04.JPG



解壓縮預覽圖:這裡都出現簡體亂碼..看攏謀!!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2/7/476253/NSIS05.JPG


■檔案下載■:
內含2檔,版本&功能皆相同..ICO不同而已!
http://www.mediafire.com/?bn3d2gbbjdm


這軟體是對岸作品,製作萬能GHOSTXP會用它來解壓縮 "驅動包"...
雖然WinRAR也是可以,但NSIS它的壓縮率較高...希望高手能幫我將它繁體化~
雖然我知道總是求檔不是辦法,但個人對 "中文化" 較不感興趣,而且這門功夫太專業了!!!
我對 "N合1光碟製作" & "萬能GHOSTXP" 比較熱衷,網上中文化高手請幫幫我吧..拜託!

yoyo007 大大...上次的AutoRun超感謝您的,不知這次可否也能再幫我一次

此帖於 2007-08-14 02:05 PM 被 shichao 編輯.
shicha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