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8-15, 06:58 PM   #134 (permalink)
莊孝偉
註冊會員
 
莊孝偉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8986
在線等級: 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
註冊日期: 2006-12-17
文章: 2245
精華: 0
現金: 5984 金幣
資產: 2115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K22514 查看文章
所以地球是得天獨厚的 火山爆發會平衡地球內溶岩溫度 否則地球溶岩溫度持續昇高 將內地核溶化 將使南北磁極產生錯亂
不但是人類 連依靠磁場飛行的鳥類 將是一大浩劫 說不定會發生地球大爆炸~~~
外星人說:地球空心的~~~好玩別當真
Shieldan Nidle為靈魂層與銀河聯盟帶來的更新資訊
我們再次回來告訴你們更多的資訊。當我們穩步走向第一次接触的揭示時,我們將注意力大致集中到你們的內部鄰居。地心世界是一個充滿了無數神話傳說和傳奇故事的概念。第一個關鍵點是,地心世界真正存在!你們的地理學很長時間來一直宣稱,地球母親是一個固狀球体,由單一致密叫做“地幔”的中層和一個高度電磁化的中心地核組成,而你們則居住在地球表面——環繞地幔的“地殼”上。

今天我們來告訴你,地球母親的結构完全不同。就像所有天体一樣,比如行星或恒星,地球是空心的。這個事實被那些秘密控制你們的人壓制著,因為該真相將把操縱及誤導你們的其他核心概念全部顛覆。真相是一個有力的“芝麻開門”,當它被智慧地使用時,它將揭示大量新的知識,并激勵你在當前環境中充分應用你的內在智慧。


地心世界包含2個主要特徵。第一個特徵是地心世界的地殼,這是地球表面地殼的延續。地球兩极的每一极都有一大型的入口或洞口,有點像一個被挖去核的苹果,地殼沿著洞口纏繞下去,包裹住地幔成為空心內部。外部和內部的地殼有著非常相似的地形,擁有海洋﹑大陸﹑山脊﹑湖泊和河流。只不過地殼內部面對著地球的核心,核心發光并被薄霧層遮蔽。這种光比太陽光更為彌漫,因此,地心世界的白天光線比地球表面更為柔弱溫和。


地心世界的第二個主要特徵是一個被稱為“地穴世界”的存在。地幔中巨大的空洞,一部分是地球母親形成的自然結构,其他部分則是由地心世界主要社會——Aghartha大陸的高超技術制造而成。該大陸是地球的第二個銀河聯盟殖民地——利莫里亞(Lemuria)最後的幸存成員。


利莫里亞最初是一個擁有地下成員的地表社會。第一個首都位於約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個島嶼上,第二個首都則位於地心世界。後者也是利莫里亞政府在大災難後移居的位置。那時地表新的統治者——亞特蘭蒂斯帝國,命令將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來,只有在亞特蘭蒂斯末日時,利莫里亞人才打開這些封口,從某种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构建了一個社會,在後來的某個時期回歸地表,成為位於亞洲南部的Rama帝國,但此後,西元前8千年的大洪水終結了這個試圖將人類從 Anunnaki黑暗統治中救治出來的嘗試。盡管受到挫折,利莫里亞仍恪守職責,繼續保護地表世界免遭黑暗之手的浩劫。就是利莫里亞的銀河使者保證了此太陽系在銀河聯盟中的成員資格。


在大洪水及Rama帝國滅跡後,利莫里亞人重新聚集起來,將他們新成立的社會命名為 Aghartha。首都香巴拉則重新搬遷到一個洞穴中, 此位置正位於今天西藏拉薩所在位置的遙遠地底。很多將香巴拉連接到地表的通道位於喜瑪拉雅山。就通過這里,圣人們將大能量和神性智慧傳播給外部世界,并為特殊事件保留了一個非凡的地方,在那儿,圣人和他們挑選的門徒為了維護地球母親的神性能量品格層而相遇。這項工作和地心世界中的每日無數儀式一起,對保持地球神性能量負有很大責任,這也是利莫里亞留給地表世界的主要財產。就是利莫里亞,也就是後來的Aghartha,一直在看守和保留著光,等待你們回到光的全意識。


Aghartha的世界很像你們。那里包含了一個繁榮的生物圈,你可以在那儿找到很多已不再地表上生存的生物,這個奇异的動物園一直被小心呵護。地心的大量城市附近是一個特殊區域,由Aghartha人小心照看并在必要時對此种類繁多的生物圈的很多生物進行療愈




《覺悟勇士——香巴拉的智慧傳承》第十三章,如何喚起神奇的力量
http://easylearn.bhes.tpc.edu.tw/resource/data/pic_line/0247.gif

常常,我們要自問,這個世界是否正以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的神祕方式,在運作著。冬去春來,潮漲潮落,月有盈虧,物有生死。我們不如佛陀,無法明見三世的因緣 業果;我們無明惶惑,即使念念造作身口意的惡業,我們也視如不見,冥頑不靈。

我們的心是僵硬的,我們的眼界是窄淺的。我們總是努力去賺取那得不到的,挽留 那留不住的。偶而,我們被世間的神奇、和人間的美善,觸動一點靈光;但轉瞬間,我們又汲汲營營地在我執裡爭是非勝敗,忘了那一刻的清明與新意。

自然雖大, 但我們的心,卻充滿雜亂喧囂的念頭。我們的情緒起伏,導致身心的衰頹,然後我們病了、倒下去了...... 我們心裡有許許多多的愛,但這無盡的愛,卻總是受限於渴求回報、貪婪執取。這樣忙忙碌碌的一生,是否接觸到真正寶貴、難以言喻的、更豐沛寬闊、壯麗明耀的事物呢?



邱陽創巴仁波切,在他的經典作《覺悟勇士——香巴拉的智慧傳承》第十三章,如何喚起神奇的力量,提出「爪拉」(drala)的存在,以及如何與爪拉、與實相的光輝燦爛,相連結的鎖鑰:

當你在你的環境中展現溫柔和清晰準確的時候,真正的光燦和力量會突然降臨在那個情境之上。如果你出於自我,而試著去製造那種場面,它將永遠不會發生。你無法擁有這個世界的力量和魔力。它永遠都可以取之無盡,但是它不屬於任何人。


所有人類體驗的現象世界是無常且易變的,而且是殘酷無情的。你常常會納悶,你是否能夠駕馭那種無常和殘酷的情況,或者你將會被它駕馭。我們可以使用一個類似的例子來解釋:不是你騎在一頭驢子上面,就是驢子騎在你上頭。

一般來說,在你的經驗世界當中,誰騎在誰上頭是不確定的。你越是奮力去取得優勢,你就越得加快速度、越具侵略性地克服你的障礙,同時你也越加受制於現象世界。真正的挑戰是,完全超越那種二元性。接觸那種超越二元論、超越侵略的能量是可能的──那種能量既不支持你,也不反對你。那是爪拉的能量。


「爪拉」不是一個神祇或精靈。基本上,它連結了你自身的智慧和事物本俱的力量。

如果你能夠連結這兩件事物,你就能夠發現每一件事物的神奇力量。但是,仍然存在著一個問題:是什麼讓你連結這兩件事物。在上一個章節之中,「爪拉」的原則被比喻為太陽。

雖然太陽總是在天空中,但是,是什麼讓你抬頭望向天空,並且看見太陽在那裡?雖然神奇的力量總是垂手可得,但是是什麼讓你發現它?


「爪拉」的基本定義是「超越侵略的能量」。

接觸那種能量的唯一途徑,即是體驗你內在溫柔的存在狀態。因此,發現「爪拉」不是偶然的。

為了和實相的基本神奇力量建立聯繫,你的內在必須已經具備了溫柔和開放。否則,你無法認出非侵略的能量,「爪拉」的能量。因此,對於體驗「爪拉」,香巴拉勇士個人的修持和戒律是必要的基礎




有趣的地球北緯30度

北京大學地理系 教授 于希賢:地球啊它是地質板塊,七大板塊構成,這七大板塊就是歐亞板塊、太平洋板塊、印度洋板塊,還有這個北美洲板塊、南美洲板塊,還有南極洲板塊、非洲板塊,這七大板塊當中其中六大板塊的交接地帶,縫合交接線啊,都在北緯30度(附近),板塊在地質歷史時期漂移的過程當中,有的就俯衝,有的就被抬升,喜馬拉雅山就是印度板塊到了,就把歐亞板塊抬升起來,所以形成了世界最高的
世界屋脊,海拔都在五千米以上。
http://big5.cctv.com/geography/beiwei30/p/shenmi30_04.jpg

地理學家的分析為北緯30度線上高山深谷、物種繁多等自然與人文奇觀尋找到了一些答案,而對北緯30度,地質學家看問題的角度又有所不同。

北京大學地質學系 教授 何國琦:地球在旋轉的過程當中,如果它的速率有變化的話,它的整體上就會發生一些變形,加快的時候是兩極稍稍的壓扁,赤道的地方稍稍的膨脹,反過來呢,就是兩極的方向稍稍要伸展,赤道的方向是壓扁,它的交替,就會造成地球一定緯度上的一些地質作用的出現。

還有一種玄妙的學說,更從奇特的角度詮釋北緯30度線上種種神秘的現象。
http://big5.cctv.com/geography/beiwei30/p/shenmi30_05.jpg

于希賢:我們祖國的祖先就有一個說法,這樣一個說法就認為,人體是一個小天地,人本身就是一個小的宇宙小的地球,那麼整個地球、整個宇宙又是一個大活體,所以中國古代就用這樣的一張圖,修真圖,就是道家的修真圖來表現人是一個小的宇宙,二十四個節氣夏至、小暑、大暑、春分在人體當中都有所表現,那麼人體當中他所表現出來的心肝肺都是和天地之間的大活體有關係,那麼我們這個地球它本身就是一個活體,這個活體呢中國古代就把它看做是陰陽結合、有新陳代謝這樣的活體,這樣的活體必然就有一些敏感地區,就像我們人的身體上面就有筋絡穴位和敏感地區,這樣一些敏感地區恰巧是在地球的從赤道到極地三分之一,這個地帶就是人體丹田的部位,那麼就是地球的30度線這個附近,丹田的部位,這個丹田的部位恰巧是人體的命門所在,腎臟啊一些很重要器官所在的地方。

專家們的觀點是見仁見智、各不相同,有的聽起來甚至有點“離經叛道”,但這當中不乏智慧的閃光,我們可以自己去參透、去領悟。

此帖於 2007-08-15 07:17 PM 被 莊孝偉 編輯.
莊孝偉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14, 收花文章: 2043 篇, 收花: 80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莊孝偉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8-15),ccbear (2007-08-16),dennis7213 (2007-08-15),grc45 (2007-09-18),jient (2007-08-15),K22514 (2007-08-15),rezard (2009-01-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