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8-30, 06:56 AM   #41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剿狼
=========================================================
亨皇狂笑道:「好一個不知死活的狂徒,進招吧。」
絕心怒道:「你說什麼?我就讓你瞧瞧本大爺的厲害。」說完,一招『魔出日月』直取亨皇要害。
亨皇看著絕心的招式,嘆道:「可惜一套原本以慈為本,藉由柔意將劍術完全發揮至極限的劍招,竟因參雜魔意而使招式大打折扣。」說完,右手一伸,竟以食指跟中指夾住魔劍劍勢。
絕心大驚道:「怎麼可能?」接著運勁想擺脫,卻難動分毫。
接著亨皇內勁一吐,強大氣勁逼絕心魔劍脫手,整個人被氣勁逼退,這時亨皇右手已握住絕世魔劍劍柄,『喝』一聲,從魔劍揮出一道劍氣,刺入絕心心窩。
絕心充滿驚恐的雙眼,怒視著亨皇,慢慢的倒地氣絕。
亨皇看也不看的轉身化成金光離去。

絕情谷內,oya1340帶眾人進入餐廳,這時眾人見天師跟阿姨面對面忙著。
(掰按:以下情節,請自制,勿想歪。)
小龍女急忙道:「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還在做,我們先離開好了,你們繼續做,不打擾了。」說完,急忙要大家離去。
天師連忙道:「你們誤會了,我們已經做完了。」
小龍女道:「可是你們不是還在做嗎?」
oya1340也道:「我們本來想說你們應該做完了,才走進來的,沒想到這次你們居然要做這麼久,我們馬上走,不耽誤你們了。」
天師道:「沒啦,其實早就做好了,現在做的是今天晚上的晚餐啦。」
小龍女道:「為什麼現在才中午就在做晚餐?害我們以為你們才剛再做晚餐。」
阿姨道:「因為這次料理比較特別,加了一種蠻奇特的藥材,吃了可以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oya1340道:「算了,反正我也聽不懂,既然午餐弄好了,大家就先吃吧!」

十三狼的總部,眾人正在切磋武藝時。
北極熊忽然道:「好可怕的氣勢。」果然北極熊語剛落,狂妄的笑聲傳來:
「哈哈哈,『權傾宇宙,無往不利。』。」
眾人連忙走出一看,宇宙王已經率四皇子來到。
北極熊望著宇宙王嘆道:「連宇宙王都來了,看來此戰將關係著十三狼的存亡。」
這時利皇走出道:「有那位要先出來與我一戰的?」
眾人尚未答覆時,已有一個狂妄的聲音傳來:「哈哈哈,守株待兔果然還是值得的,利皇是我的,你們誰也不准插手。」
眾人詢聲一望,說話者正是太歲。
太歲道:「利皇,久違了,我們的恩怨今天一併了結吧!」
利皇舉起赤妖劍道:「可以。」語落,挺劍刺向太歲。
此時宇宙王道:「既然太歲都來了,想必至尊也會為隨而至吧,若是就現身吧!」語落,果然爽朗的笑聲傳來:
「哈哈哈,『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戰無可戰,還是要戰。』。」
廉顫道:「好久不見了,宇宙王。」
宇宙王道:「那本王今日就好好領教武林至尊的能耐吧!」
廉顫道:「領教!」
此時貞皇手握大邪王走出道:「父皇,這人上次跟孩兒一戰並未分勝負,此戰交由孩兒吧!」
宇宙王沉思一會兒道:「也好!」
貞皇對廉顫道:「請…」
廉顫點頭道:「好!果真虎父無犬子,但今日之戰,老夫將不再手下留情。」
接著亨皇走出舉起魔劍對阿貓道:「來吧!絕世魔劍與絕世好劍之間的恩怨還沒了結。」
阿貓道:「怎麼又是魔劍,還真煩。」話畢,正要拔起絕世好劍時,一個身影擋在阿貓面前道:「此人交給我吧!」
阿貓問道:「你是…」
來人道:「我是天魔,魔界的領導者,今天我要奪回魔界的東西。」
亨皇道:「想不到當年的魔界叛變,你居然沒死。」
天魔道:「等打倒你們後,我會找黑暗大帝算帳的。」
亨皇道:「那也要你有命撐到那時再說。」
接著元皇走出道:「如何,你們誰先來?是要一起來!」
元皇話剛落,一個聲音傳來:「好狂妄的口氣,元皇,今日你我之間的恩怨就一併了斷吧!」
此時一名中年男子已佇立元皇面前。
元皇一見驚訝道:「是你!你沒死?」
北極熊問道:「閣下是…」
來人道:「我是邪狼幫金郎殺手奔雷,是幫主要我來支援你們的,況且元皇與我有殺師之仇,所以交給我吧。」
元皇道:「我既可以殺死你一次,自然可以再殺你兩次,接招吧!」話畢,一道真氣轟向奔雷。
此時宇宙王走了出來道:「現在就由我來會會人間最強的組織鐵血十三狼吧!」
宇宙王全身散發著令人恐懼的氣息,眾人似乎感覺到此戰不易。
「就由我來會會你吧!」說話的正是阿貓,只見阿貓已挺劍刺向宇宙王。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小龍女 (2007-08-30),微風輕狂 (2007-09-1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