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9-27, 10:45 PM   #14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雙十合璧
=========================================================
正當眾人驚慌失措時,不飛終於現身。
不飛道:「阿貓、劍狗,雙十合璧,剛柔並濟,就可發揮這套武學的威力。」
阿貓道:「可是我們剛剛已經連手,還是奈何不了他啊!」
不飛道:「劍狗,你以靜心訣將自己調整的呼吸與阿貓同步,再同時出招,就可以了。」
劍狗若有所悟道:「我明白了。」話畢,連忙閉上眼睛默運靜心訣。
左護法道:「劍帝不飛!太好了,讓我來領教領教人間第一高手吧!」
不飛道:「很抱歉,你的對手不是我。」
左護法道:「難不成你認為他們還有可能贏我?」
不飛不答,身形一動,人已經來到黑暗大帝面前,左護法轉身怒道:「你少瞧不起人了。」語畢,右掌蓄勁,正準備襲擊不飛時,忽感背後兩道寒氣直逼而來,左護法連忙轉身,見阿貓與劍狗持劍向他襲擊而來。
左護法見狀,急忙雙掌凝氣成球,以氣勁球將阿貓與劍狗的劍勢凝住,道:「手下敗將,還敢逞強。」語畢,內元一推,將阿貓與劍狗逼退數十步。
被震退的阿貓與劍狗穩住身形後,有默契的互望一眼,再度衝向左護法。
左護法見狀怒道:「好,這次我不再留情了,受死吧。」語畢,催動內元,霎那間,左護法周圍捲起強烈氣流。
此刻阿貓與劍狗劍招雖一樣,但劍式卻一剛一柔,同時攻向左護法。
而左護法也察覺到雖然是兩人使劍,一剛一柔,但劍招一致,竟合成一招強大的劍勢,剛中有柔,而柔中帶勁,招式越使越強。
漸漸的左護法漸感不支,大喝一聲,絕招上手:「『死有餘地』。」
一招『死有餘地』氣勁使得帝龍峰四周草木盡毀,塵土飛揚。
阿貓與劍狗見狀,立刻揮舞劍招衝向左護法,劍狗以招化解左護法的氣勁,而阿貓的劍勢化成劍氣擊向左護法。
左護法連忙以劍指化解阿貓攻擊。
這時左護法見『死有餘地』無功而返,再度使出絕招,喝道:「『死亡之旅』。」
左護法周身的氣勁散發出一股死亡氣息,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四智君見狀道:「不愧是死神,如果讓睡神跟死神聯手,人間真的就無人可以對付了。」
戰無敵道:「嗯,所以我才會阻止右護法前來。」
四智君道:「但,阿貓與劍狗所使的招式也不容忽視,可惜是兩人合使,若一人使出不知威力如何?」
戰無敵道:「一剛一柔,各處極端,想融合談何容易。」
不知道道:「我看老爺子應該有心得了吧!」
四智君笑道:「多說無益,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知道道:「別忘了注意是否有『他』的舉動。」
戰無敵道:「目前為止還感受不到他的氣息。」
四智君道:「或許黑暗大帝只是一個擾兵之計。」
戰無敵道:「即使如此,也不能容許黑暗大帝在這世界坐大。」
此時阿貓與劍狗見狀,不敢大意,連忙凝神備戰。
接著左護法大喝一聲,將全身功力催至頂峰,霎那間整個帝龍峰山搖地動。
而阿貓與劍狗再度進攻,兩人的攻勢配合得天衣無縫,有如一柄利劍,直逼左護法。
左護法連忙內勁一催,無濤氣勁擊向阿貓與劍狗,然而阿貓與劍狗竟無視氣勁,一攻一化的破解左護法的攻勢。
絕招被破,左護法不由得大駭,此時阿貓與劍狗兩人有默契的舉劍刺向左護法,由於劍勢太快,左護法閃避不急,胸膛被刺穿,『啊』一聲倒地死亡。
見阿貓與劍狗打敗左護法後,不飛走道黑暗大帝面前道:「不飛領教了。」
黑暗大帝道:「影帝!」語畢,一人以站立黑暗大帝面前,道:「屬下在。」
黑暗大帝道:「你先試探這位劍帝是否有資格與本帝一戰。」
影帝道:「遵命!」接著轉身面向不飛道:「請。」
不飛拔出翔龍劍道:「請了。」話畢,一招『劍出日月』已經攻向影帝。
影帝不由讚道:「好劍法。」
而此時的劍狗見不飛使出『劍出日月』,不由得驚訝,道:「想不到這招竟還有如此威力。」
不飛此時則是將劍帝絕學從頭到尾使出。
當不飛招式使完後,影帝道:「好啦!如今可以使出你真正的實力吧!」
不飛道:「好,『十強無道』。」言畢,不飛周身散發出強烈劍氣。
影帝見狀不敢大意,絕招上手,道:「『三邪九陰真經』。」
影帝的『三邪九陰真經』一出,果然天地震動,風雲變色。
北極熊見狀道:「這才是這套武功真正的威力。」
bruce-yan道:「天下居然有這麼恐怖的武功。」
此時的不飛同樣揮出與阿貓相同的招式,然而招式卻是若有若無,產生的劍氣,捲成一道凌利的龍捲風,籠罩四周。
接著不飛大喝一聲,只見龍捲風般的劍氣,捲向影帝,影帝連忙雙掌一推,無濤氣勁轟出,然而『十強無道』的劍氣實在太強烈了,『三邪九陰真經』根本無法匹敵,霎那間被擊潰,『啊』一聲影帝整個人也被龍捲風擊斃。
不飛走到黑暗大帝面前,道:「請…」
黑暗大帝起身道:「好,你果然夠資格與本帝一戰,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912456234 (2007-09-28),superxboy (2007-09-27),若霜 (2007-09-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