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0-14, 09:51 PM   #2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初會史版十三狼
===================================================================
廢棄的西式教堂,讓人感覺格外冷清,而教堂前有不少的孤墳,增添不少詭異的氣份。
這時有四人緩緩的朝教堂走來。
為首身材微胖,長得卻十分帥氣的男子指著教堂道:「前面就是教堂了,我們再走一里就可以到達史萊姆了。」
一名身材矮小,長得年輕秀氣的男子道:「不知公主現在怎樣了?」
另一名身材高大,長得英俊挺拔的男子道:「我們到史萊姆後,再找人詢問看看有無公主的下落吧。」
身材微胖的男子道:「天色快暗了,我們趕緊趕路吧!」

夜晚……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夜歸女子走在無人的街道上,然而她並未發覺背後有兩名體格壯碩男子在跟蹤她。
其中一名男子長得比較敦厚,而另一名看起來相當精明。
這時長得敦厚的男子對長得精明的男子道:「這樣不太好吧,涼董。」
涼董問道:「你說什麼啊!怪手,這樣做有什麼不好,你不是說要在表白的時候,讓對方對你印象深刻,又要永身難忘,當然就要這樣做啊!」
怪手道:「可是會不會被認為是色狼?」
涼董道:「怎麼會!偷偷的跑到她背後,然後抱住她,讓她嚇一跳,保證永身難忘,而且她若喜歡你,還會很開心,這不是一舉數得嗎?」
怪手道:「要是她不喜歡我呢?」
涼董道:「這…大不了挨一個巴掌!」
怪手道:「真的就只有這樣?」
涼董道:「掐斯咪,由前妹提。」
怪手問道:「這是什麼意思?」
涼董道:「英格裡需啦!意思是相信我,你就可以得到她。」
怪手開心道:「這樣啊,你果然是十三狼裡最有學問的一個,連阿貓都比不過你。」
涼董大笑道:「這是當然,少說廢話啦,快行動,不然又要等下一次了。」
怪手道:「好。」
然而就在怪手正要動手時,突然傳來女人的叫聲。
涼董道:「發生什麼事了?快過去看看。」
兩人連忙趕了過去,只見那女人橫躺在地上。
怪手道:「糟了,晚來一步了,她已經被人家推倒在地。」
涼董道:「哪有可能?這世上哪有人比我還會推倒啊,過去瞧瞧。」
這當然兩人要走過去時,忽然一聲「站住!」
兩人尋聲一望:只見四人緩緩走來,其中一名個子比較矮小的男子看了地上的女子後,立即施展輕功飛奔離開。
另一名體態微胖的男子來到女子身旁察看,接著另外兩名也走了過來,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問道:「無色,如何?」
那名叫無色的男子搖頭道:「已經死了。」
這時剛剛那名離去的男子已經回來了,身材高大的男子立即問道:「有找到什麼嗎?追色。」。
那名叫追色的男子搖頭道:「這麼晚了,方圓四周一點人影也沒有,再加上夜晚更不好追查。」
身材高大的男子接著問另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道:「色血,你有什麼看法嗎?」
被叫做色血的男子道:「一點頭緒也沒有。」
此時無色道:「喂!色手,你應該有頭緒了吧!」
色手點頭道:「嗯!我的確有些眉目了。」
色血道:「那快說啊!」
此時怪手走了過來道:「請問你們如何稱呼?」
無色道:「我們是從六扇門來的四大色捕,我叫無色,四大色捕老大。」
色手道:「我是排行老二,色手。」
追色道:「我是排行第三,追色。」
色血道:「我是色血。」
涼董一聽道:「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四大色捕,幸會幸會。」
此時怪手拉一下涼董衣襟,小聲問道:「涼董你認識他們啊?」
涼董小聲答道:「不認識!」
怪手道:「那你為什麼說得好像很認識他們的樣子?」
涼董道:「說你笨你還不承認,出來混,無論什麼事都要裝得很懂,這樣才不會吃虧,懂嗎?多學點。」
怪手道:「原來這樣啊!」接著熱情握住無色的手道:「四位的大名,小弟還在讀小學就如雷貫耳,真是太太太太久仰大名了。」
色手問道:「不知兩位如何稱呼?」
涼董道:「我叫涼董,這位是我的拜把兄弟怪手。」
無色一聽驚訝道:「難道兩位就是史版十三狼中素有涼怪二人組之稱的涼董和怪手。」
涼董道:「哪裡!哪裡!過獎了,我們正是十三狼之中的涼董與怪手,不過十三狼早已退隱江湖不問世事,目前也只有少數幾人在史萊姆走動。」
色手正色道:「不然,其實家師原先也是十三狼之一,後來退隱江湖才在版外設立六扇門。」
涼董問道:「不知令師如何稱呼?」
無色道:「家師人稱桃花神侯,據他說他再十三狼中被稱為『淡水情聖』。」
怪手道:「原來你們是桃花大叔的高徒啊,幸會幸會。」
色血道:「師父說我們來史萊姆若遇上困難,可以找十三狼幫忙,沒想到這麼快就遇上了。」
涼董問道:「對了!你們為何來史萊姆?」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9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0-15),atie (2007-10-14),DEVIL_JY (2007-10-14),gh123450 (2007-10-30),jient (2007-10-15),superxboy (2007-10-15),Tamadbee (2007-10-14),若霜 (2007-10-15),鐵面王子 (2007-10-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