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0-18, 04:23 PM   #4 (permalink)
裘得洛
註冊會員
 
裘得洛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67722
在線等級: 級別:2 | 在線時長:20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2 | 在線時長:20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5-01
文章: 46
精華: 0
現金: 58 金幣
資產: 7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rezard 查看文章
1. 指定美光顆粒是否是要超頻呢?不超的話其實不一定要指定,反而加點預算加到2支1GB來跑實際一點。

2. 足瓦又穩定的電源供應器也不便宜,400瓦以下大概要準備2張小朋友多一點,品牌的話像是新巨、海韻、康舒、保銳...等都有人推。小弟買過海韻,最近則買了保銳的自由系列,狀況都還算不錯(沒超頻)。

3. 看看附近有無2手零組件的店家,去跟老闆談談或許有好貨色。如果沒有這種門路,往網拍找大概是最快的。
==========================================================

1.因為之前中毒重灌搞好久 買了保固內青雲全新板子又內建網路不能work 很火退店家
一氣之家就多花300買傳說中的美光D9  過過癮

3.之前就是在樹林買專作中古的 後來發現用不久 而且有可能更換過板子上的零件 連ASUS的貼紙都沒了 ASUS跟本不幫你看 網友如果本身不是很懂硬體 還是不買比較好
裘得洛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6, 收花文章: 7 篇, 收花: 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