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0-28, 09:57 PM   #62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天師掌
=========================================================
色手以桃花神功破除蝙蝠霞的意識控制還有蝙蝠被無色擊落,在蝙蝠洞的蝙蝠霞已從感應中得知。
蝙蝠霞怒道:「是桃花神功!可惡的桃花神功,竟然破壞我的計畫。」
若霜公主一聽,微笑道:「一定是他們來救我了,你趕快住手吧,不然他們絕不會放過你的。」
蝙蝠霞一聽,狂笑道:「他們?我很好奇公主口中的他們是指何人?」
若霜公主道:「他們是我義父桃花神侯親手栽培出來的傳人,四大色捕。」
蝙蝠霞道:「是嗎?我倒要看看他們要如何通過我所設下的三個機關。」
若霜公主道:「這世上沒有他們辦不到的事。」
蝙蝠霞道:「不過世上也還沒有人可以過得了我那三關,哈哈哈,去吧,我可愛的寶貝們,去將所有妨礙者通通清除掉。」

森林裡,無數的蝙蝠圍繞在阿姨四周,而四大色補也在蝙蝠群中穿梭,擊潰飛舞中的蝙蝠,而阿姨也揮舞著精妙的劍法將欲攻擊她的蝙蝠擊殺。
然而蝙蝠數量實在太過驚人,而且聽覺又特別靈敏,久戰之下,四大色補與阿姨漸感不支,此時蝙蝠群竟分成五群,分別攻擊五人。
無色見狀驚道:「不妙,戰力被分散。」
正當五人危及之時,五道雄厚的掌氣襲擊而來,分別襲擊每一群蝙蝠。
霎哪間,所有蝙蝠被掌氣擊碎。
見蝙蝠全部被消滅,四大色補與阿姨才跌坐地上喘氣。
這時一名少年走了過來道:「親愛的,你沒事吧!」
阿姨怒道:「哼,你來幹嘛?我還以為你不關心我了呢?」
少年道:「怎麼會呢?我不就來接你回家的嗎?」
這時無色道:「感謝少俠相救,敢問尊姓大名!」
少年道:「我叫天師,是阿姨的老公。」
色手道:「那太好了,麻煩你勸他回去吧,因為前方太過於危險了。」
阿姨問道:「在過去不就是蝙蝠洞了,究竟有何危險?」
追色道:「目前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最近史萊姆鎮上少女無故被殺害的事件似乎都跟蝙蝠洞有關。」
阿姨興奮道:「原來如此,那我們一同前往吧,一定很刺激,可以嗎?親愛的。」
天師猶豫道:「這…」
色血連忙道:「這群蝙蝠只吸取少女的血液,目前還不知道原因,所以阿姨還是不要前往比較好,免得事情更加不可收拾。」
阿姨怒道:「你認為我會拖累你們。」
色血連忙道:「我不是這意思,只是怕有萬一,連我們都沒把握可以脫身,更不用說保護你。」
此時天師忽道:「親愛的,他說的沒錯,我們還是回去吧!」
阿姨沉默一會兒道:「好吧!」
天師與阿姨走後,無色道:「走吧!」
四人連忙施展輕功前往,沒多久終於來到蝙蝠洞口。
無色道:「前面就是蝙蝠洞了,進入!」
而同一時間小龍女也來到森林裡,忽然她看到前面躺著兩名少女,連忙走過去察看。
看完屍體後,小龍人暗道:「又是蝙蝠,我要趕快,不然又不知有多少少女遭到殺害。」語畢,連忙施展輕功前往蝙蝠洞。

在蝙蝠洞裡的蝙蝠霞也已經感應到四大色補闖進蝙蝠洞裡,不由大笑道:「哈哈,終於來了,不過已經來不及了,我已經收集了七七四十九名少女的鮮血,大王終於甦醒了。」
若霜公主一聽,怒道:「你這是什麼意思?」
蝙蝠霞狂笑道:「哈哈哈,這些少女的鮮血就是為了增加大王的功力,讓她甦醒的,如今大王已經甦醒,破解封印指日可待,不過我到要看看他們如何通過蝙蝠洞裡的三關。」
同一時間,另一邊的廢棄的教堂頂端忽然散發出一股陰森的氣息。
陰森的氣息慢慢擴散開來,而在這同時,教堂四周發出一道金色光芒,對抗著黑暗氣息。
金色光芒呈現圓圈狀籠罩著教堂,圓圈內是一個六角星型的金色光芒,這正是『六芒星除魔陣』。
然而只見陰森氣息越來越濃厚,而金色光芒越來越弱,最後『轟』的一聲,光芒消失,緊接著大地一片震動。
在史萊姆裡面的人皆感受到這場震動,同時傳來一陣狂妄的笑聲:「哈……哈……哈……」
人們驚慌道:「這是什麼聲音,好可怕喔!」
「好像是從教堂傳來的……」
此時府衙裡的不飛和怡紅公子也聽到了。
怡紅公子道:「大人,這是……」
不飛嘆口氣道:「終於發生了,本府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另外在驅魔家族的密室裡,有六名年逾百歲的老人也感受到這股震動。
為首的一名老人嘆道:「一歩錯,全盤輸,再回首,局已定!」
另一名老人道:「當年我們犧牲百年功力,總算封印住闇城。」
接著一名老人道:「哪知,我們太過於自信,沒將桃花兄弟的話聽進去。」
一名老人道:「如今封印以破,追究也無濟於事。」
右首的老人道:「如今我們六人功力尚未復原,根本無法除魔,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先保護若霜公主的安全。」
左首的老人道:「沒錯,若霜公主將是未來的關鍵,不能有所損傷,聖威普何在!」
此時一名少年走進道:「長老,有何吩咐?」
為首的老人道:「你現在立刻趕往蝙蝠洞,保護若霜公主的安全,記住無論如何一定要護送公主安全回鎮上,明白嗎?」
聖威普道:「我明白了。」

此帖於 2007-10-28 10:12 PM 被 不知道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912456234 (2007-10-29),superxboy (2007-10-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