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1-04, 05:10 PM   #1
wen242
註冊會員
 
wen242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80353
在線等級: 級別:12 | 在線時長:208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12 | 在線時長:208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9-20
住址: 好元氣健康廣場
文章: 433
精華: 0
現金: 643 金幣
資產: 683 金幣
預設 你懂得把握表現的機會嗎?

你懂得把握表現的機會嗎?
在繁忙緊張的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強調新生活運動,必需調整現在的生活型態,改以簡樸、自然的方式,你覺得你最需要丟棄的是什麼?


A.奢華的金錢觀

B.想要有名有利的心理

C.工作狂的成就感

































A. 機會對你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當你發起狠來努力追求的時候,結果反而吃力不討好,而當你正瀕臨絕望放棄之際,機會又自動找上門來,感覺很奇妙,不過你的運氣一直都很不錯,常常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遇到可以表現的機會時,就好好把握吧!

B. 你的眼光就像獵鷹一樣的犀利,只要你看準的機會,大多是萬無一失的。不論是能夠表現自己、成名或是賺錢的機會,你都會不計一切後果的去追求,為的就是爭取之後,能為自己帶來的利益,你天生就有站在鎂光燈下生活的本錢,很容易成功。

C. 所有的表現機會,都是你努力不懈得來的。你是一個認真執著的人,只要確定目標了,不闖出一片天地,就不可能輕易罷休。你是一個懂得把握機會的人,也會因為自己勇往直前的精神而成功,但是要切記在機會來的時候,要保持冷靜的頭腦,以免下錯判斷,造成反效果。
wen242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 收花文章: 143 篇, 收花: 29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wen242 送花的會員:
chiu31 (2007-11-0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