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1-06, 04:19 PM   #30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五章 闇城一戰
=========================================================
在驅魔族密室的六位長老也感受到。
一名長老驚道:「這股氣,沒錯,是他!」
另一名道:「怎麼可能,難道公主…」
就在此時若霜公主走了進來,道:「長老,抱歉,我義父不在!」
一名長老道:「公主妳沒事吧?」
若霜公主道:「我很好啊!發生什麼事了?」
另一名長老道:「難道是皇上的血液…」
一名長老道:「先去闇城再說吧!」
六位長老與若霜公主剛出門口時,小龍女等人已經來到。
小龍女道:「長老!這…」
長老道:「先別說那麼多,趕快趕去闇城阻止蝙蝠族屠殺鎮上的人。」
小龍女驚道:「難道蝙蝠王甦醒了?」
長老道:「沒錯,我們快走吧,遲了就來不及了。」
趕往途中,小龍女對若霜公主道:「公主,龐太師說皇上被蝙蝠族的人殺害了。」
若霜公主道:「什麼,父皇他…」
長老問道:「難怪蝙蝠王會甦醒,只是陛下怎麼會復原的。」
若霜公主道:「抱歉,因為龐太師一直要求,我怕他對不大人不利,所以才答應他的。」
另一名長老道:「這龐光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如今蝙蝠王甦醒,事情變得更複雜了。」
接著一名長老道:「現在說這些已經沒用了,可惜我們的功力尚未恢復。」
眾人來到闇城前面,此時蝙蝠族已經聚集在闇城四周。
這時宏亮的聲音傳來:「好,看來要統治這個世界,必須先打倒你們,驅魔族,五百年前的恩怨,今日就在此了結吧!」
長老一聽,驚道:「他的功力更勝以往。」
另一名長老道:「難道神州就要從此淪陷。」
此時若霜公主罵道:「可惡,在這節骨眼上,他們四個跑哪去了。」
小龍女道:「公主,妳要小心點,我怕他們的目標會是妳。」
小龍女話剛說完,宏亮聲音道:「好極了,連若霜公主也來了,我可以好好享受公主的鮮血,哈哈哈。」
此時小龍女朗聲道:「那要看你有無這份能耐。」
蝙蝠王道:「呵呵,古墓派的傳人小龍女也在啊!太好了,妳的鮮血我也不能錯過,哈哈哈。」
這時一道宏亮聲音傳來:「神州有難,我等豈能袖手旁觀。」
眾人循聲一望,阿貓、涼董、怪手已經佇立眾人面前。
蝙蝠王笑道:「好極了,消聲匿跡已久的情色大師,還有涼怪二人組現身,看來此戰越來越有意思了,蝙蝠顏、蝙蝠色、蝙蝠彩,你們要好好招待這幾位。」
蝙蝠顏道:「遵命!」接著對蝙蝠族道:「攻擊…」
無數的蝙蝠族勇士紛紛前進。
為保神州,若霜公主等人奮勇抵抗。
此時優雅琴聲響起,無數蝙蝠族勇士聞聲若驚,不敢向前,這時蝙蝠顏見狀立即率先攻擊聖威普,聖威普一個迴身避開攻擊,然而此時蝙蝠色又從另一個角度攻擊。
聖威普見狀急忙往後一躍避開攻擊,連番攻擊使得聖威普無法演奏琴聲。
蝙蝠顏道:「『驅魔旋律』一次只能對付一人,我看你如何應付我們。」
此刻長老見狀,急道:「不行,沒有那四名年輕人,聖威普根本無法發揮『驅魔旋律』的威力。」
另一邊若霜公主、小龍女、蜜糖、阿貓、涼董、怪手雖是絕世高手,可是遇上不死之身的蝙蝠族,始終無法取勝。
阿貓驚道:「這幾個人比之前的蝙蝠公子還難纏。」
此刻蝙蝠彩狂笑道:「蝙蝠公子只不過是被蝙蝠族咬過,而突變的,根本不能算是蝙蝠族,來吧,你們也成為蝙蝠族的人為吾王效命吧!」
涼董道:「開玩笑,要是變成那種怪物我寧願死。」
怪手笑道:「到時候你想死也死不了。」
阿貓道:「怎麼辦,殺不死。」
蝙蝠王道:「哈哈哈,只要沒有桃花神功,你們根本不足為懼。」
若霜公主道:「可惡!在這緊要關頭,他們四人跑哪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1-07),shengweb (2007-11-06),superxboy (2007-11-0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