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4-03, 12:33 AM   #10 (permalink)
Taggen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後續追蹤..

後續追蹤..
今天中午終於接到麗台工程師的"主動來電"!或許是因為我於各大報導硬體相關網站POST出問題後,並寫信給它們要求要對消費者對此產品的設計不良部份,提出明確的說明,否則將"持續"的於各大報導硬體相關網站POST!才終於主動來電(與之前草率回答問題有天壤之別)!該麗台工程師對我的回覆是BIOS更新後選項中出現亂碼,為麗台本身程式的設計不良,麗台已經於今日4/2發表出0401版的BIOS修正此問題!
至於重置按鈕(RESET),無法讓系統重新開機問題部份,麗台工程師懷疑是記憶體無法順利跑至IGP,故把原本金士頓的德國lnfineon顆粒,換成經過麗台測試完成的Winbond顆粒;序號W942508CH-6,結果....還是無法讓系統重新開機問題
PS. 還有後續追蹤...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