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2-12, 05:40 PM   #1
o小豬兒o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78200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1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28
文章: 4
精華: 0
現金: 6 金幣
資產: 6 金幣
預設 困擾許久的bmp檔的問題



已爬過相關文章但找不到相關資料所以po文請大大們指教.
小妹因為接觸線上遊戲而對繪圖軟體產生興趣想學,家裡有Adobe Photoshop CS這套軟體,但還屬於新手階段,正在學習中!
想請教各位大大.就小妹淺學知道bmp檔是無法將底色透明化,但某些遊戲是指定要將檔案存成bmp檔才行,而目前爬文所知將底色套成紫色就能達到去背的效果,但還是有些遊戲不能用同樣方法,假設像某款遊戲一樣是指定必需存成bmp檔,可是可能因為色差關係,將黑色上傳會變成很醜的暗綠色,而我又想將底去背,我要怎樣做法?是否因為bmp檔都會有色差的關係嗎?而我能應用所謂的色差關係將顏色在上傳後而無法顯現?這樣可以嗎0.0?是不是他會有無法顯示的顏色?
不好意思!因為這問題我想了很久0.0百思不得奇解,不知道小妹這樣說大大們能聽的懂嗎=.="
o小豬兒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