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2-17, 06:40 PM   #5 (permalink)
limb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87456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2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7-12-04
文章: 6
精華: 0
現金: 11 金幣
資產: 1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我想我懂你意思了...你是說你搞到一台這玩意?
http://www.landten.com.tw/DXPC.htm

這玩意是靠外接電源運作沒錯...假如你有它電力使用需求去找一個能配合的電源供應器使用即可..
XD首先谢谢你的热心回答,你可能还没全明白,照到理说找个電源供應器使用即可是没错,但我试过19V的電源供應器不行,所以很奇怪,而且这板子满怪的IO上電源供應器接口,可板上又有20PIN和一个4PIN电源接口,所以我想可能内部有啥文章,我是内地的找不到该板的整机所以找不到内部的图看看是否有啥文章!我看论坛里谈过这机子所以请教下看看是否内部另有啥接线!还有其实我也不完全是想搞台这种准系统,这板子后面有个MINIPCI口没焊接,有人试过焊上可用的,所以我想搞定电源焊上MINIPCI自己做个小无线BT或NAS机!
limb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