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12-18, 04:19 PM   #7 (permalink)
tomchu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431
在線等級: 級別:12 | 在線時長:207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級別:12 | 在線時長:207小時 | 升級還需:1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住址: Taipei
文章: 97
精華: 0
現金: 1144 金幣
資產: 34839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latenight 查看文章
我看上面網友提到的有兩種燒法
看是要整片不停的燒
還是一首一首的燒(速度會較慢)
是不是這樣?
1. Disk at once: 指燒錄光碟片時,從 Lead-in --> 資料區 --> Lead-out 一口氣寫完。用這種方式製作的片子,軌與軌之間沒有GAP;用這種方式複製的光碟與母片容量一致。但是如果燒錄途中發生問題,因為 Lead-in 區已經做完,所以片子剩餘空間也無法再利用( DIR時各目錄都存在,但是資料位於燒錄失敗以後區域的目錄無法進入)。

2. Track at once: 指燒錄光碟片時,從資料區先寫,完畢時再寫 Lead-in及 Lead-out。如此可以多次寫入,但是軌與軌之間會有GAP產生。此種方式複製出的碟片容量會大於母片,尤其不利於複製演唱會或是歌劇的音樂CD,因為該種CD雖然有許多音軌,卻是連續播放不中斷,用TAO方式複製後,每軌之間多了2秒的空白。
tomchu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62, 收花文章: 32 篇, 收花: 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tomchu 送花的會員:
swlpower (2008-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