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12-24, 11:41 AM   #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rezard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875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5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5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5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5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5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95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夢幻之島福爾摩沙
文章: 4595
精華: 0
現金: 258 金幣
資產: 25680236 金幣
預設

大家都不知道的內幕:

其實兩蔣遷回大陸是莊董給蔣家人的建議,莊董在蔣家的影響力非同小可,所以阿扁才要罵他...

(PS.莊董,人稱莊軍師,自小就有小諸葛的封號)

以上內容出自校長出版的【易經‧注--論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
【詠螢】
的歷流光小,飄颻弱翅輕。恐畏無人識,獨自暗中明。
[IMG][/IMG]
rezar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27322, 收花文章: 3952 篇, 收花: 2107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3 位會員向 rezard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12-24),atie (2007-12-24),David722 (2007-12-24),dddd (2007-12-24),grc45 (2007-12-27),jient (2007-12-24),K22514 (2007-12-24),NiGHTsC (2007-12-25),quasar (2007-12-24),terry168 (2007-12-27),Yi1068 (2007-12-24),莊孝偉 (2007-12-24),飛鳥 (2007-12-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討論 - 有人在看『貧乏姐妹物語』嗎? Chin-Wei 動漫畫交流討論區 1 2006-08-16 08:54 AM
有沒有人在台北市中山區用Cable的呢? alertwu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4 2003-07-15 04:56 PM
有沒有人在台灣 可以錄製節目的??尋找一下!!! leohsu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2 2003-03-19 11:17 AM
有人在使用MSN EXPLORER flyingjellyfish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4 2003-01-12 02:12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46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