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12-25, 10:07 PM   #6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43130
在線等級: 級別:7 | 在線時長:93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7 | 在線時長:93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6-10
文章: 197
精華: 0
現金: 293 金幣
資產: 35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Pichumax 查看文章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221831.html

5樓跟6樓
我想這主要是說...
到時會推出新的晶片以及新的CPU 問世(價格穩定)
所以現在買的高檔配備 屆時以馬上成為過季商品
[當然還是以那篇文章的主題為主來做的回覆!!]
所以到實在買現階段所選擇出來的配備價格自然會便宜很多!!

電子產品不就是 先買先享受..晚買等折扣...嗎
(忘記從哪看來的~借來用一下囉~!!)
科技的進步 可是會隨時不段的在向前邁進!

想要問好時機 壞時機~也只能說.....見仁見智囉!
就我看法還是 就看你是不是很要求的使用者&有沒有很有錢!!
如果要求不高~大概花個25000~30000組一台主機(不含螢幕)
就可以使用大約2~3年不需要作硬體升級
比較要求的使用者~大約花個30000~35000組一台主機(不含螢幕)
然後大約每半年要做一次部份硬體升級
koki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08, 收花文章: 70 篇, 收花: 11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kokid 送花:
grc45 (2007-12-28),john11 (2007-12-25),NiGHTsC (2007-12-26),non (2007-12-26),rezard (2007-12-2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現在是買電腦的時機嗎? af12345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3 2003-04-27 08:10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14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