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01-29, 09:56 PM   #15 (permalink)
放下是真功夫 帥哥
長老會員
 
放下是真功夫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41
在線等級: 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傻瓜花園
文章: 4785
精華: 0
現金: 1405 金幣
資產: 733785 金幣
預設

(1)輪迴說:


我如何走入前世催眠


不死的生命

--- 我如何走到前世催眠這條路上來?---

陳勝英
1995、7、28

小時我曾住山中,夜晚遙望對面山上幻化不已的熒火,不懂得它 為什麼會忽而散到滿山遍野,忽而只剩兩盞而悠然消失;童年的 我常在迷蒙的月光中凝望遠處,耳聽嘎嘎不停的蛙鳴,而感困惑 不已;也常對著滿天星斗發呆而欲啜淚:對我個人生命的存在, 我是整個腦袋的疑問。但不管我怎麼問,都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

上學後,變成了調皮但卻刻苦用功的小孩,就比較不去問這種問 題了,緊接著對學問的敬畏,總相信有一天,答案可以從書本上 找到。

可是到醫學院念完了,留學深造亦完成了,人竟也學到了安於現 實,為物慾所迷惑,以為人活著就不必去為生命或死亡苦惱;孔 子的「不知生,焉知死?」這一句話,竟然成了我逃避這個生死 問題的擋箭牌。

等到我的人生逐漸被美國的功利社會所吞噬,生命及時間逐漸被 那種法律經濟社會制度所捆綁,人也越來越沒有自由,而思想也 越來越貧乏時,才驀然驚覺到倏忽此生已將過,但卻無能為力真 正替自己或別人解決生命的問題。

儘管每天仍然有上百個病人到我的診所來尋求他們問題的答案, 我也盡力在替他們作答,他們尊敬我,認為我是為非常有能力、有效率、也有智慧的醫生,我卻越來越感覺到我教給他們的治療、忠告、與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可能是不夠完美的,有瘕痴的,甚至於是有某種程度的缺陷的。

做為一個醫生,聽到有人說他耳朵裡有聲音,就說他有幻聽;也有人說他看到空中有影像,就說他有幻視:這都是精神病的症狀。 如果沒有幻聽幻視,他說他相信有人一直跟著他,要害他,就說 他有妄想。這些都要開強烈的鎮定劑給他,不管他需要不需要。

對一般病人做這種診斷與治療也許還能遵醫理進行;但當碰到明 明什麼毛病都沒有的最好朋友跟你講說他遇見鬼了,而且言之鑿 鑿時,就很難了了;如果這種朋友,不只有一個,而是有兩三個 ,那就夠去思量三天三夜了;最後如果連自己也有類似經驗時, 就只好睡不著覺了。

很多人相信基督,相信上帝的大能;卻對聖經上有關耶穌醫 病趕鬼和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等記載皺皺眉頭,不知道該怎麼去 接受相信,而深感心理不平衡,也覺得很虛偽:人怎可一方面不 相信祂的作為,卻一方面祈求祂賜福?

於是又想到從1980年以來,我連續不斷地受到前世資料的衝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又看看牆壁上掛著的前監察院長所給的字: 「開世人無限之靈機,闡天地無窮之奧理」,心想難道這些話裡 有玄機?

而又對自己常在自我催眠中看到未來景象;也親自聽到許多患者 及親朋述說一些心電感應事件,我都該說那是無稽跟巧合?


1988年,我讀到了在美國出版的有關前世治療的書,才為找到了 同路人而感欣慰,開始小心翼翼地尋找病人做這種催眠,到1993 年已具相當的心得,覺得它已是一種相當有力量的工具。剩下的 只是如何印證前世這種現象而已。

這樣的一件好事把它報導出來道德不道德呢?它唯一不合醫學倫 理的地方是:前世是一個未經醫學證實的觀念,以醫療的方式去 散播這種觀念是不應該的;可是,我要問,在醫療領域上尚有許 多未經證實的方法與觀念是否都該禁絕?


難道只有摸得到的東西才可接受,摸不到的東西都該丟棄?那人 類得先把自己的心靈意識拋棄了才行,回歸原始,做行屍走肉去!這麼實際的道理,為什麼都沒有人教過?



人類的心靈意識是真實的,靈魂是真實的,鬼魂也是真實的 。我們已可看到這些反物質形體存在的跡象,不相信祂們,但去 研究研究祂們又何妨?我們在宇宙間生存,如果對宇宙的這另一 半存在視若無睹的話,還可自稱是理性的動物?或萬物之靈?不 怪力亂神,只是一種不敢面對現實的行為,努力去探究了解祂們的真相,才是現代文明人應有的正確做法。


宇宙分為外在的物質界與心靈意識的反物質界。現在讓我們人類 開始努力來研究我們自己的心靈意識,努力去探討真實宇宙的另 一半!就像哥倫布麥哲倫兩人一樣,敢大膽地向大海的另一方向 航行探險而發現了地球的另一半!
__________________
勇氣鼓舞運氣  

Just Do It !!

You Are What You Think You Are 
善念充滿^^  惡念退散 !!   


沒有能不能成功  只有願不願意付出代價

趴下是真功夫
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4493/dog2eo.jpg
放下是真功夫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0448, 收花文章: 4182 篇, 收花: 2656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放下是真功夫 送花:
dddd (2008-01-29),iserland (2008-01-30),qdenise (2008-01-29),quasar (2008-01-30),夏天~* (2008-01-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