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02-25, 11:16 AM   #15 (permalink)
bobyou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93881
在線等級: 級別:1 | 在線時長:10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2-20
文章: 13
精華: 0
現金: 24 金幣
資產: 2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getter 查看文章
在原因不明的狀況時,先用 memTEST+ 檢查記憶體,使用 MHDD
對所有硬碟做檢查,先做出一些條件的確認與排除。

在來是我想到的以下可能。

方案一:不使用 SATA 的 RAID 模式,將 IDE 6GB 安裝系統。

方案二:把IDE 6GB 的硬碟移除不使用,改由 SATA-RAID 安裝系統。

方案三:先暫時移除 SATA 硬碟,將系統安裝到 IDE 6GB 的硬碟中並驅動 SATA 介面,
完成後再將 SATA 硬碟裝回並設定 RAID 。

方案四:換一台光碟機或一安裝片試試,也許是挑片。

方案五:更新主機板 BIOS 在測試,最近有一批技嘉主機板有修正
BIOS 的一個 SATA 介面的控制錯誤,找找看有無你的型號。
memTEST+ 和 MHDD,關於這些指令可以再次說明和解釋嗎 ? ( 如:執行步驟 )

方案一就是我目前可以開機的情況。
方案二就是我目前遇到的問題 --> stop:0x0000007B 錯誤訊息,無法安裝 Windows XP
方案三跟方案一相同,是我目前可以開機的情況。
方案四此問題已排除,請看詳細情形。
( http://www.wretch.cc/blog/BobYou&article_id=12962531 )
方案五可以考慮,請問相關資料可以到哪邊查看,技嘉網站沒有看到 ?
bobyou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