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03-27, 09:54 AM   #5 (permalink)
註冊會員
 
slimebox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44
在線等級: 級別:13 | 在線時長:245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45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45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VIP期限: 2009-05
住址: "阿馬迪斯"領域
文章: 190
精華: 0
現金: 4358 金幣
資產: 435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plunderer 查看文章
log 沒大問題(只是多了一些垃圾...)

我沒玩線上遊戲, 所以不清楚這種狀況

我猜可能原因:
1. 迅雷沒在下載上傳, 但沒有結束迅雷
2. ESET Smart Security 防火牆設定問題
謝謝p大的分析 , 不過我不懂您為何說我迅雷沒有結束 , 在我系統處理程序裡面 , 沒看到迅雷呀~ 常駐程式也一樣沒有 , 我該如何真正的結束迅雷??

防火牆的話~在我還沒灌 ESET Smart Security 的時候 玩遊戲就有問題了



不好意思 我在說明一下狀況好了,我電腦是 上網的時候很正常(包括p2p軟體、IE瀏覽、MSN、BBS) 然後在執行遊戲或是網路電視的時候就會超級lag(如 GGC 、 CS 、 PPStream 之類的) 由其是pps 能看出流量明顯的變得很低,本來看熱門的電影 下載的流量在過去都有60 ~ 80 kb/s 現在用的時候 就剩 1~2 kb/s 在那邊龜~ 實在覺得很奇妙= =" 我過去沒有去限制任何軟體的頻寬,防火牆也都加入信任區域了,或是我都會把防火牆完全關閉來測式,結果仍然一樣 …… 真是令人不解~
slimebox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9, 收花文章: 13 篇, 收花: 2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請問~~關於兩台用xp的電腦網路芳鄰問題 carltzeng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6 2004-03-31 04:15 PM
能幫我解答電腦網路傳輸媒介的問題嗎? turnoff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1 2004-02-21 11:24 PM
我電腦網路最近怪怪的= = ~翰~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2 2003-05-31 01:53 PM
筆記型電腦網路卡問題? dachih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5 2003-05-25 08:16 AM
我的電腦插上網路線就一直lag learking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1 2003-04-28 10:49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8:47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