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4-07, 06:57 PM   #18 (permalink)
zongying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X86732 所發表
我也想過要買ps2,但我就是想不通它的邏輯,為何8000有找的ps2(128位元)的cpu,市場上比它差的cpu賣的那麼貴,難道pc的顯示卡會輸給ps2的顯示卡,究竟作業系統為何無法支援128的cpu,就只有cpu有問題而已嗎,其他配備都可以配合嗎?128的cpu跟我們目前哪種cpu最相近,那ps2的cpu跟X-Box的cpu又有什麼差呢?傑克勞前輩,我知道它有分別但除了知道形狀不一樣以外,想不出哪裡不一樣?又如何才能讓它一樣,因為我找不到相關的人問所以拜託各位前輩了...幫求知欲旺盛的後進吧!再一次感謝各位前輩........
X-Box的cpu是採用Intel的PentiumIII 733Mhz的CPU(Coppermine核心,二階快取128K,外頻133Mhz)
基本上X-Box可以算是一台小型電腦
市面上的顯示卡和PS2,X-Box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因為它都是和廠商共同開發的專用晶片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