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05-25, 10:10 PM   #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rayblack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77792
在線等級: 級別:5 | 在線時長:4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4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4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4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47小時 | 升級還需:13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8-24
文章: 187
精華: 0
現金: 105 金幣
資產: 4117 金幣
預設

這台似乎不支援網路列印
你是否是要用共享方式列印ㄋ???


http://w3.epson.com.tw/imaging/event...ox//index.html
這是epson 列表機伺服


hp也有相關產品


如果你是想共享方式列印 (透過別台電腦)

則必須設成區域網路共享

你可以打電話去epson客服

他應該會跟你說明的
rayblack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8, 收花文章: 109 篇, 收花: 22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請問hp這兩款多功能事務機?? 愛跳舞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5 2004-03-06 03:28 PM
請問那一台多工能事務機比較好用 words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7 2003-12-19 11:00 PM
HP All-in-One psc 2210多功能事務機可以買嗎? law_va_ca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8 2003-08-24 06:37 PM
多功能事務機 friend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 2003-03-10 04:58 PM
請問"多功能事務機"那一廠牌比較好呢? eiddle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6 2003-02-04 10:54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5:02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