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05-28, 03:17 PM   #6 (permalink)
maggielee889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63758
在線等級: 級別:1 | 在線時長:7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3-19
文章: 11
精華: 0
現金: 17 金幣
資產: 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不飛 查看文章
以上紅色字體部份,
請問您新增硬碟之後安裝了哪一種操作系統 (OS) 呢 ?
重點是您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3 到哪一顆硬碟?
再來就是如何安裝的?

建議您正確的安裝方式如下 :

1 : 把兩顆硬碟通通掛上,再到 BIOS 內設定由哪一顆硬碟開機,然後重新開機,
2 : 如果能夠進入任何一個操作系統,先把重要資料先複製起來。
3 : 這時候要開始重新安裝的部份,先進入 BIOS 設定光碟機開機
4 : 同時設定第二以及第三顆硬碟的讀取順序。
5 : 請注意,請先放入 Windows XP 安裝光碟,重新格式化第一顆硬碟的主邏輯磁區,
6 : 安裝 Windows XP ,直到安裝完畢,並自己測試能靠順利開機關機以及重新開機的功能。
7 : 確定 Windows XP 安裝順利後,把 BIOS 內設定開機的硬碟為第一順位,
8 : 再把另一顆硬碟設定為第二讀取順序。
9 : 按照正常程序開機進入 Windows XP 桌面之後,放入 Windows Server 2003 安裝光碟,
10 : 就在 Windows XP 視窗下安裝另一個操作系統。
11 : 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3 的時候就跟著安裝精靈照走順序走下去,
12 : 安裝精靈有一個選項,您必須選 保留原有資料 這個選項,
13 : 強烈建議把 Windows Server 2003 安裝到除了 C: 這個磁區之外,例如 D: 磁區。
14 : 安裝完畢,重新開機之後,就會有開機選單讓您選擇要進入哪一個操作系統了。
15 : 請注意,不要先安裝 Windows Server2003 ,否則不能安裝 Windows XP 。

以上建議給您參考看看。
**SERVER2003是簡體版會有影響嗎?
這顆是我大陸同事幫我安裝的(因為里頭還有其他的軟體),
我當初沒跟他要求要繁體版
裝好我就帶回了..
謝謝~
maggielee889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