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11 (permalink) |
|
版區管理員
![]() ![]() |
曾經(快一年前了吧)試用支援 IP 的 KVM switch,
從另一台電腦上的windows 桌面直接操作及抓圖 這樣抓取的圖片應該是還不錯才對 ![]() ![]() (曾當網管時製作新手手冊使用的方法) 不知道可不可以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許好願 做好事 轉好運 一個願無量善緣;菩提心永不褪變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恩、知福、惜福 |
|
|
|
送花文章: 19099,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ACDSee 5.0的畫面擷取功能...該如何保持持續擷取... | sinful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0 | 2003-06-15 05:42 AM |
| 請問要如何製作不一樣的畫面啊...powerpoint | jk1tw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3 | 2003-05-06 11:19 PM |
| 請問,用print screen出來的畫面?? | vpn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1 | 2003-04-01 03:49 PM |
| 如何把網路攝影機的畫面接放網站上 | ych1022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3 | 2003-02-17 01:12 AM |
| 如何把網路攝影機的畫面放網站上 | ych1022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0 | 2003-02-14 01:57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