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4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drwtsn32.ex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dwwin.exe發生錯誤) 分類:電腦教學2007/05/29 20:44drwtsn32.exe是微軟內建的一個程式叫Dr. Watson"華生醫生,是微軟作業系統內建的偵錯軟體."
基本上只是個在windows上檢測錯誤報告的程式。至於drwtsn32.exe為啥會產生錯誤,絕大部分都是中毒或中木馬所致。 Dr. Watson (華生醫生)是每當發生系統錯誤時對系統拍取快照的診斷工具。該工具可截獲軟體錯誤,識別發生錯誤的軟體並提供詳細的原因說明。Dr. Watson (華生醫生)可以經常診斷問題並提供建議性的操作過程。您與 Microsoft公司技術支援聯繫時,Dr. Watson (華生醫生)是可幫助您評估問題的工具。 參考:Dr. Watson for Windows (Drwtsn32.exe) 工具的說明 建議試試透過關閉(停用) Dr. Watson 的方式,解決drwtsn32.exe的錯誤 (1)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然後在註冊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eDebug],中將“auto”的值改為0即可。 (2)開始→執行 輸入”drwtsn32″命令,開啟Dr.Watson 的設定畫面 ,只保留”傾印所有執行緒情況”選項,否則一旦程式出錯,硬碟會讀很久,並佔用大量空間。 如以前有此情況,請尋找user.dmp檔,刪除了它。這樣就可以停用 Dr.Watson了 3cbank部落格http://blog.3cbank.com/?p=1295 出現drwtsn32.exe錯誤之訊息,該如何解決? http://qa.pcuser.com.tw/modules/newb...=10422&forum=2 drwtsn32.exe是微軟內建的一個程式叫Dr. Watson"程序錯誤調試器" 基本上只是個在windows上檢測錯誤報告的程式。至於drwtsn32.exe為啥會產生錯誤,絕大部分都是中毒或中木馬所致。 作業系統是XP 在關機or登出的時候,會出現dwwin.exe的錯誤訊息 這應該是Dr. Watson的問題,我將其登錄檔"auto"數值改為0 且將drwtsn32內的選項都關閉了,仍然在登出or關機時會出現dwwin.exe的錯誤訊息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避免呢? 1. 在我的電腦按滑鼠右鍵->內容->進階->錯誤報告->停用錯誤報告 2.在"執行"打services.msc,並到 ErrorReportingService把"啟動類型"&"服務類型"都改成已停用 Finished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4695 http://www.uniorg.net/redirect.php?t...&goto=lastpost |
|
|
送花文章: 113,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 - 電腦一定中了毒了 是否需要重灌呢? | lonly888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3 | 2007-08-13 03:26 PM |
| 疑問 - 木馬程式 Trojan-PSW.Win32.Magania.ry....請大大幫幫忙>< | cupido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9 | 2007-08-12 11:20 AM |
| 求助 - 中毒Trojan-psw.win32.magania.im | quasar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73 | 2007-06-25 12:24 AM |
| 疑問 - 掃不出毒嘛 是我疑心嗎? | milk121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5 | 2007-06-17 02:12 AM |
| Explorer.exe 發生問題,必須關閉. | lsc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0 | 2002-12-14 05:58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