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09-12, 09:50 AM   #2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32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3372
精華: 0
現金: 337 金幣
資產: 41767779 金幣
預設

這問題一點都不難,腦袋放清楚就好了.........

1.你用啥網路上網?........ADSL還是Cable Modem?

2.不透過HUB就可以連線,且換過Port測試,這就代表HUB有問題!

3.關於跳線,過去規格老一點的HUB不支援AUTO-MDIX功能,所以連接數據機

時都必須使用"跳線"來連接彼此,可是如果HUB有支援AUTO-MDIX的話就無所謂

了,跳線、平行線都可以使用....這台DES-1005D有支援...

4.分段離清問題.....比方

NB乙太網路介面是否正常(包含驅動程式、設定)

網路線是否壞掉(取正常的換測驗證)

HUB是否正常

數據機是否正常........以上兩者有面板燈號可以幫你初步確認功能是否異常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420, 收花文章: 22264 篇, 收花: 8031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疑問 - 如何使特定網路遊戲無法連線 板橋小樑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3 2007-07-05 10:32 PM
安裝Kaspersky Anti-Hacker防火牆後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竹本_口木子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14 2004-06-10 08:04 PM
McAfee 導至ADSL無法連線 看到鬼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2 2003-04-06 01:56 PM
無法連線上網!!! 囝仔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6 2002-12-19 10:57 PM
請問遊戲無法連線 chungcm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3 2002-12-19 08:28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45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