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管理員
![]() ![]() ![]() |
這問題一點都不難,腦袋放清楚就好了.........
1.你用啥網路上網?........ADSL還是Cable Modem? 2.不透過HUB就可以連線,且換過Port測試,這就代表HUB有問題! 3.關於跳線,過去規格老一點的HUB不支援AUTO-MDIX功能,所以連接數據機 時都必須使用"跳線"來連接彼此,可是如果HUB有支援AUTO-MDIX的話就無所謂 了,跳線、平行線都可以使用....這台DES-1005D有支援... 4.分段離清問題.....比方 NB乙太網路介面是否正常(包含驅動程式、設定) 網路線是否壞掉(取正常的換測驗證) HUB是否正常 數據機是否正常........以上兩者有面板燈號可以幫你初步確認功能是否異常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
|
|
|
送花文章: 79420,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疑問 - 如何使特定網路遊戲無法連線 | 板橋小樑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3 | 2007-07-05 10:32 PM |
| 安裝Kaspersky Anti-Hacker防火牆後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 竹本_口木子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14 | 2004-06-10 08:04 PM |
| McAfee 導至ADSL無法連線 | 看到鬼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 2 | 2003-04-06 01:56 PM |
| 無法連線上網!!! | 囝仔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6 | 2002-12-19 10:57 PM |
| 請問遊戲無法連線 | chungcm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 3 | 2002-12-19 08:28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