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09-30, 12:02 AM   #24 (permalink)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73
現金: 1755101 金幣
資產: 179208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barrielee 查看文章
你是就事論事,別人就是'亂罵",很好呀!

8年都這樣過,現在有比之前好?

我一個人認為他做不好也無所謂,我的一票沒哪麼偉大可以決定誰上台誰下台
我不知只有24%的支持度能否連任?
馬英九心存善念,做事皆想面面俱到,前任政府的倒行逆施,造成他不得不遷就事實,儘量以和為貴,惟他不夠心狠手辣,不懂得以民粹嫁禍反攻,推卸責任,無的亂凹。他下放權力,集體分工,想以責任政治來條理治國。自上台後,他並未耗時清算「前朝」異己(借用「前朝」這句話話,其仍值得商榷),一切以全民利益為依歸。


然政治本就是殘酷的,為了個人野心,政客們除了異想天開外,還無情的抨擊,猛鑿別人的隱私,用盡一切手段都想打垮別人(權力鬥爭)。更有甚者,連窩邊草都不放過(內鬥),所謂的「民主政治」在台灣根本就是水土不服,屢服屢泄。


這不禁讓人想起對岸的政權,雖謂專制與獨裁,但是,他們善用了所謂「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這句話,這讓整個國家在推行國策時,以國粹為先,人民自然理解跟進,很多中國人私心為重的傳統壞習慣,得以對症下藥,國力自然提升,以前中國人辦不到的地方,他們都能順理成章的達標;反觀我們濫用的民主自由,到底比對岸高明到哪裡?


光從政治、經濟、軍事這三大目標來說,我們哪樣能讓所謂的「台灣人」,在國際上揚眉吐氣?再說,那不倫不類的民主和被濫用的自由,再再的說明了我們在自掘墳墓還不自知(別自我安慰,背著良心說這是過渡時期了)﹗


值得慶幸的是,咱們有了個懂得時時修正自我的善良 總統,什麼責任都自己扛,做筆記有人反對(這對日理萬機的人是必要的以免褂萬漏一,這也是責任承擔的具體表現),以笑臉迎人也不行,使得 馬 總統硬要露出那副愁眉苦臉的消沈臉相,大家才認為高興嗎?這根本是在吃好人的豆腐﹗到底是誰在指揮誰?聽過談笑用兵沒有?(對於任何天大的事情發生,裝幅消極的臉色就能好轉嗎?這豈不像極了台灣的爛傳統,平時不孝敬父母,等到他們死後,虛情假意的大辦喪事,圍街封路,以高噪音喇叭發送,硬把棺材擺在路人看了都害怕的地方,生前不養他們,死後猛燒冥紙,這不是貓哭耗子嗎?這就是我們文明進步的傳統嗎?﹗)


他是這麼的有別於別人(阿扁啦﹗),樣樣都遷就於人民,從不褻玩群眾感情,更不污辱群眾的智慧,又從沒硬凹過,且樣樣反躬自省,逆來順受,有領導人如此,也該偷笑了﹗惟獨寄願大家給有良知的人一點整頓亂緒的時間,能力的發揮是須與時俱進的;那種謊言道盡,一事無成的日子也正在逐漸遠離我們,為什麼要政治惡鬥呢?難道歷史所留給我們的教訓還不夠嗎?


在這次的毒物事件中表明了,就算是其他黨派上台也都會難逃此劫,(這是我們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的地方)反省和制規應是大家的共識,這才是正本清源的積極做法。



註︰台灣的路邊攤街頭小食,乃至於餐館飯店的美味料理、小吃中,哪樣不是有毒?又哪樣不是致癌物?(高溫烹煮那些食物添加劑,如味精,糖,鹽,醬油等,再加上維生素全被破壞無遺的菜食,肝、腎再好,長食也負擔不了,怎不見我們大家所關心的國家標準?醒醒吧﹗)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95, 收花文章: 7769 篇, 收花: 431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dddd (2008-10-08),leechaoming (2008-10-02),NKNK (2008-09-30),YaYa07 (2008-09-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