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10-08, 12:08 AM   #14 (permalink)
列管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60394
在線等級: 級別:14 | 在線時長:28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14 | 在線時長:28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14 | 在線時長:28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級別:14 | 在線時長:28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1-10
文章: 1214
精華: 0
現金: 1568 金幣
資產: 235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輕舞飛揚 查看文章
確定,確定,非常確定.
PCI-E和AGP的插座及卡榫部位皆有不同,
這有裝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AGP跟PCI-E×16是兩種不同介面圖形處理輸出的匯流排,
兩種不可能共存在一個板子上,(除非廠商特別設計,但只能擇一使用)

引用:
作者: Heaven 查看文章
官網
http://tw.asus.com/products.aspx?mod...=13&l3=62&l4=0

建議如果沒有在玩遊戲的話選便宜的吧!!
KT400的板子不知停多久,若還有那是店家庫存+menu邊邊才看得到,
danny_2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 收花文章: 608 篇, 收花: 126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疑問 - 顯示卡 AGP或 PCI-E 的優劣? jyao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6 2006-12-02 07:17 AM
顯示卡要買AGP還是PC-E? luka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2 2005-10-10 08:25 PM
為何我的AGP顯示卡無法開啟AGP功能? 8533667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2 2003-01-27 01:26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7:17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