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9 (permalink) |
|
註冊會員
|
唉~我人在國外, 不太方便找到另外的電腦來測
我的疑問是 根據另外一顆硬碟可以跑, 又沒當機, 所以RAM應該沒問題, 是嗎? 這樣說來, 可能有問題的是SATA硬碟 , 對吧? 但是我用過 chkdsk, hdd regenerator, 還有MHDD 掃過, 都沒有出現問題 所以.....我就不了解到底是哪裡出錯 BIOS之前剛開始出問題時, 有把它 reset 到default optimal setting 其他都沒改過 那請問一下CMOS電池放電該有哪些步驟呢? 實在想不出哪裡出問題 ![]() 唯一的是, 在拆掉之前系統就有點不穩了, 主要是用IE download 時有時會當機 可能是中毒或真的硬碟有問題 所以我想, 等周末有空把整各拆掉重裝, 再不行的話, 就只好重灌了 ![]() |
|
|
送花文章: 8,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為什麼硬碟有時抓的到.有時抓不到 | 巧克力牛奶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31 | 2004-04-06 08:21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