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管理版主
![]() ![]() |
在某些有心人眼中..當然是一樣的..都是下跌啦!!..怎會是不同一回事呢??
在台灣很多事都是帶著有色眼鏡去看的 這已是很平常的事了!!! 反正隨便胡說亂講...往往還會成為亂世英雄的被很多民眾崇拜 時勢造英雄..這句話在這個時候看來是很諷刺的 以前在公司有個同事只要自己的構想都會很努力的去促成 當時讓我很感概..以前認為有志者事竟成是件好事 那時讓我發覺原來一個人堅持貫徹自己的理念有時是很可怕與可惡的 人心亂了才會出現這些顛倒是非的事情吧!!! 上樑不正下樑歪 按古人的經驗來看...這是上位者的品德不好而造成社會風氣敗壞的後果 選賢與選能...有時還真的很難從一時的得失來判斷 有能力者好像能創造出成就來 旦往往也都是敗壞良好品德的開始 台灣亂了!!!世界又何嘗不亂呢??? 太平的日子太久了吧!!! |
|
|
送花文章: 39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