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11-16, 11:45 AM   #2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1
精華: 0
現金: 2652339 金幣
資產: 3433029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barrielee 查看文章
股票跌幅5.1%與跌幅0.52%是同一回事嗎﹖
在某些有心人眼中..當然是一樣的..都是下跌啦!!..怎會是不同一回事呢??

在台灣很多事都是帶著有色眼鏡去看的
這已是很平常的事了!!!

反正隨便胡說亂講...往往還會成為亂世英雄的被很多民眾崇拜
時勢造英雄..這句話在這個時候看來是很諷刺的

以前在公司有個同事只要自己的構想都會很努力的去促成
當時讓我很感概..以前認為有志者事竟成是件好事
那時讓我發覺原來一個人堅持貫徹自己的理念有時是很可怕與可惡的

人心亂了才會出現這些顛倒是非的事情吧!!!
上樑不正下樑歪
按古人的經驗來看...這是上位者的品德不好而造成社會風氣敗壞的後果

選賢與選能...有時還真的很難從一時的得失來判斷
有能力者好像能創造出成就來
旦往往也都是敗壞良好品德的開始

台灣亂了!!!世界又何嘗不亂呢???
太平的日子太久了吧!!!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YaYa07 送花:
a471 (2008-11-16),Dimo Chen (2008-11-16),grc45 (2008-11-16),tom710509 (2008-11-16),放下是真功夫 (2008-1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6:42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