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7 (permalink) |
|
管理版主
![]() ![]() |
ELNA大姊大
妳是個很愛鑽牛角尖的女人啦!!! 有人說要為了結婚而去隨便找個人嫁嗎?? 給你說的好像結婚的人都是隨便找對象就結婚的 有那麼嚴重嗎?? 結婚就一定會很痛苦嗎?? 應該是你給婚姻輕易下定義吧!!! 很多事我們都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但我們還是要去做 婚姻是否會幸福美滿 不也是要靠雙方去努力的嗎?? 所以導致婚姻不美滿 主要都是對婚姻的態度與觀念太落伍了 很少有人好好經營婚姻 反而是去管控對方約束對方 結婚率低離婚率高 那代表著現代人不健全心理的太多 那哪會是好事一件 就像開公司ㄧ樣 新成立的少舊的倒閉的多 這能算是好事嗎?? 結婚不是壞事 而是心態不成熟才是糟糕到不行的事 |
|
|
送花文章: 39317,
|
|
向 YaYa07 送花的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