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2-12-20, 12:37 AM   #5 (permalink)
Apache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ap200mf28 所發表
謝謝樓上大大的指導,前面二項都很明瞭,最後那一項可能我表達的不是很清楚,我的意思是現在我已用SPFDISK分割成二個主分割區,並做好開機選單,堶惘酗G個選項(假設是98跟XP)那我現在灌第一套OS,要如何把它灌在選單堛熔臚@個選項,(假設是XP)灌第二套OS要如何指定是在第二選項(假設是98),否則安裝第二套OS時,不知道是安裝在那個分割區,萬一安裝在同一個分割區,第二套OS會把第一套OS覆蓋過去。
先不要做開機選單,將其中之一的Partition設為啟動,此時安裝os的即為C槽,完畢後重新開機至spfdisk程式,我的習慣是將安裝好的os那個Partition設為隱藏,再將另一個Partition設為啟動,再安裝另一os,最後將之前隱藏的Partition ID打上,設定開機選單…有點麻煩,可是安裝時不會有MS的開機選單出現,因為Partition設為隱藏,就測不出來堶惘袞S了,誰先灌誰後灌都沒差了,了解??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