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9-03-30, 10:33 AM   #7 (permalink)
超級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3546
精華: 0
現金: 26982 金幣
資產: 3024912 金幣
預設

說到這裡家中有時會看那些作亂政論節目
就常聽到被利用的觀眾打電話進去
會說
我是 xxx黨的支持者
如果這次 不怎樣...
我一定不會投 xxx了
(為什麼是 被利用 因為大多只會讓你打進來咐喝節目論點,只要沒有利用價值就說謝謝下一位...)

講到這就覺得好笑
如果你真的這麼關心 xxx 你打給電視有什麼用
這麼有心怎麼不打去他的黨中央或地方民代處
如此也會給你暢所欲言
也比較能傳達意見
總比
打給那講一半、臨時打入自己都不知所言的節目
強多了

(個人只會寫e-mail啦,通常也是效果很有限而已... ※反正個人從不是xxx的支持者,講一下發洩一下罷了~)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068, 收花文章: 8094 篇, 收花: 2695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ini 送花:
古里特 (2009-03-30),王小二 (2009-03-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7:19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