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7 (permalink) |
|
超級版主
![]() ![]() ![]() ![]() ![]() ![]() ![]() ![]() ![]() ![]() ![]() ![]() ![]() |
說到這裡家中有時會看那些作亂政論節目
就常聽到被利用的觀眾打電話進去 會說 我是 xxx黨的支持者 如果這次 不怎樣... 我一定不會投 xxx了 (為什麼是 被利用 因為大多只會讓你打進來咐喝節目論點,只要沒有利用價值就說謝謝下一位...) 講到這就覺得好笑 如果你真的這麼關心 xxx 你打給電視有什麼用 這麼有心怎麼不打去他的黨中央或地方民代處 如此也會給你暢所欲言 也比較能傳達意見 總比 打給那講一半、臨時打入自己都不知所言的節目 強多了 (個人只會寫e-mail啦,通常也是效果很有限而已... ※反正個人從不是xxx的支持者,講一下發洩一下罷了~) |
|
|
送花文章: 2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