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2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好一對Q姐、毛哥!
羨煞偶們了 沒事! 您倆...請繼續打情罵俏ing ![]() 昨天的....這個時間 小弟就在廣西桂林西瓜霜的總公司本店的營業大廳中 聽著解說員說明著西瓜霜有多麼的神妙! 可是先入為主的成見。還是使偶空著手走出店門 從上星期三到昨天總共五天都在桂林、陽朔附近游走 陪客戶...賴賴蛇....小弟沒花半毛錢....就遊遍了甲天下的山水 這五天剛好碰上桂林的雨季 毛毛細雨,使桂林、陽朔更添了幾分空靈的朦朧之美 有空再來po幾張"山水畫" 好棒的心靈之旅 |
|
|
送花文章: 139,
|
|
|
#14 (permalink) | ||
|
長老會員
|
引用:
![]() 被發現了~~ ![]() 引用:
![]() |
||
|
|
送花文章: 2981,
|
|
|
#15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對不起了...美麗的小姑娘
自從上次,看到您在軟體區 教一個不長進的學生...畫輪船推進器的螺旋漿葉片 心目中粉自然的...就把您當成....挺能幹的...小男生....看了 ![]() 拌手禮.... 有! 西瓜霜雖然沒有買 不過...西瓜霜的老板非常熱心 送了小弟一大袋的......"珍品" 瓜子... 要不要? 真的是西瓜子做的瓜子 不是台灣那種大顆的 就小小的,吃完西瓜會有一大堆的那種小小的西瓜子 他們說,這東東好得不得了......退火清肺 大顆的瓜子沒有神奇的功效,小的才好! 不過偶只要一想到,這應該是某人..吃完西瓜..還得把西瓜子舔得乾乾淨淨 才做得出來的吧? 哪裡敢吃? ![]() 要不要宅配那一大包給您? |
|
|
送花文章: 139,
|
![]() |
| 主題工具 | |
| 顯示模式 |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聊天 - 吸的我嘴巴好痛阿= =!! | 阿和叔叔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 63 | 2007-08-30 05:24 AM |
| 聊天 - 兩項生活雜談 - 電腦坐姿與嘴巴破洞 | NiGHTsC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 13 | 2007-06-06 02:22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