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6-21, 07:40 PM   #42 (permalink)
猜謎人
榮譽會員
 
猜謎人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4438
在線等級: 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9
住址: 虎爛宮解籤詩處
文章: 18702
現金: 10109 金幣
資產: 2886912 金幣
預設

第六章 戰
=========================================================
毀天滅帝道:「原來天祕奇書是你捏造的,看來你這局佈很深。」
不知道笑道:「為了引你現身,我很早就開始佈局了,包含派范遙投靠你。」
毀天滅帝驚道:「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道:「當范遙欲加入邪狼幫時,我就要他去投靠你,因為我知道依你的個性絕會派人來邪狼幫臥底。」
毀天滅帝道:「那范遙帶領剩餘的金狼殺手豈不是…」
不知道打斷毀天滅帝的話,道:「沒錯,正是要殲滅隱天宮。」
毀天滅帝道:「好個不知道,看來我必須盡快了結你們。」
此時不飛走出,道:「毀天滅帝,不飛想向你討教一番。」
毀天滅帝道:「傳聞劍帝不飛乃武林第一人,不論今日之戰勝負如何,若能與你一戰,本座死而無憾。」
不飛道:「請…」
『請』字一出,兩人凝神注視對方不動,但周身的殺氣卻越來越濃厚。
驀然,兩人同時出手,只見兩人身形一晃,不飛的矯龍劍,毀天滅帝的龍神劍皆已出鞘。
兵器交擊之聲不絕於耳。
此時都知道來到阿勇面前道:「來吧!阿勇,你應該知道背叛我的下場吧!」
阿勇冷笑道:「好,我今天就讓你見識阿勇真正的實力。」
阿勇語音一落,手中的猛虎刀已經舞出,滿天刀光朝都知道劈了過來。
只見都知道一聲冷笑,看準刀中破綻,身形一晃,手中的蟬翼劍不知何時已經刺入阿勇胸膛。
阿勇眼睛睜的大大的,似乎難以相信自己最強的一招,在都知道面前竟如此不堪一擊。
此時毀天滅帝與不飛已經交手數百回合,始終不分軒轅,但見不飛表情越來越凝重,而毀天滅帝卻依舊從容不迫,應付自若,高下立見。
毀天滅帝冷然道:「不愧是武林第一人,夠資格讓我使出十分之一的實力。」
語罷,一股令人難以形容的氣息鋪天蓋地的壓迫著眾人。
只見毀天滅帝大暍一聲:「『萬物俱滅』。」接著手中劍朝不飛揮出一股令人窒息的氣勁。
強猛的氣勁朝不飛急衝,所到之處,無不灰飛煙滅。
不飛不敢大意,急提內元,全力朝眼前的氣勁一揮,同樣揮出一股強大氣勁。
兩股力量相碰,『轟』一聲,不飛氣勁全數瓦解,但迎面而來的氣勁也被消彌大半,但依舊帶給不飛重創。
就在此時都知道與秋遠山已經聯手攻向毀天滅帝。
面對都知道與秋遠山的攻擊,毀天滅帝絲毫不敢大意,凝神應對。
都知道與秋遠山的修為雖不及不飛,然而卻讓毀天滅帝全力以赴。
此時不飛想起不知道前幾天說的一番話…
不知道道:「蟬翼刀劍薄而鋒利,可以切開任何人的護體氣勁,這也就是毀天滅帝害怕的原因,毀天滅帝的護體氣勁雖是當世罕見,可惜一遇蟬翼刀劍,還是難以抵禦,所以毀天滅帝才會懼怕三柄蟬翼刀劍聯手。」
不知道續道:「曾經有一位前輩研究過毀天滅帝的武功,認為即使三柄蟬翼刀劍聯手,也只能破除毀天滅帝的護體氣勁,但還不至於傷害毀天滅帝。」
不知道又道:「因為當毀天滅帝護體氣勁被破時,他就不需分散部分氣功護體,反而更能全力一博,全力一博的毀天滅帝將會是無人能敵,所以才研究出絕世矯龍二龍虎三蟬翼七柄神兵才可誅殺毀天滅帝。」
……
此時都知道與秋遠山已經與毀天滅帝佔了數百回合。
突然毀天滅帝大喝一聲:『應天滅地』,周身散發出一股強大的氣勁將都知道與秋遠山震退數十步。
一旁的不知道忽然欺進毀天滅帝右側,右手手腕一轉,蟬翼軟劍立即刺入毀天滅帝右腋。
「啊…可惡…」,一聲可惡,強大的氣勁立刻將不知道震飛,不知道有如斷了線的風箏,跌落至數十丈處。
而此時外星人與怪手立即上前聯手攻擊毀天滅帝。
一旁的不飛,緊緊的握住手中矯龍劍,等待第二次的攻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171.photobucket.com/albums/u287/sad_jellyfish/net-pic/s_zpsf91b1q3t.jpghttp://i171.photobucket.com/albums/u287/sad_jellyfish/gif/banner.gifhttp://i171.photobucket.com/albums/u287/sad_jellyfish/gif/kkk_zps3punatke.gif
猜謎人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110, 收花文章: 16299 篇, 收花: 8332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猜謎人 送花:
Living (2009-06-22),Tracy (2009-06-24),不知道 (2009-06-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