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7-17, 09:26 PM   #12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三章 星宿
=========================================================
夜晚,空寂的山頂上,一名老者正盤坐運息。
突然一陣騷動驚醒了他。
他猛然張開眼睛,只見星空忽然出現二十六顆星宿。
老者驚道:「二十六星宿竟然出現,這怎麼可能,難道有人知道那件事?」
老者沉思一會兒道:「不行,這計畫絕不容有任何差錯。」

大廳上座坐著三名中年男子,分別是冰天雪帝、驚天動帝以及昏天暗帝。
而底下跪著兩人老人,其中一名是都知道的僕人麥老,另一名名叫蟻老。
原來麥老是驚天動帝派去都知道那臥底的人。
此時蟻老道:「主人,屬下跟蹤范遙以及另外五匹狼,結果發現他們走到邪狼幫後面的蓮花池,范遙還拿出一個盒子丟入池中。」
驚天動帝道:「盒內放什麼東西?」
蟻老道:「盒內好像放一株人形人蔘!」
驚天動帝道:「果然,麥老,都知道對不知道的死有何看法?」
麥老道:「主人,都知道認為不知道會故意被殺,就是為了練成『蓮花化身』的武功。」
驚天動帝點頭道:「果然跟本座猜測的一樣,哈哈哈。」
冰天雪帝道:「大哥,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驚天動帝道:「想必不知道認為無法與我們匹敵,所以想藉由蓮花化身的法門,增進實力。」
昏天暗帝疑道:「蓮花化身真的有這麼神?」
驚天動帝道:「其實我也只是聽過,也沒見過,不過不知道的見識比我廣,應該見過才對。」
冰天雪帝道:「大哥,有一件事小弟很想知道。」
驚天動帝道:「什麼事?」
冰天雪帝道:「你跟不知道還有都知道究竟是什麼關係,好像你們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驚天動帝道:「這種事說了你們也不一定會懂,我只能說我們曾到過你們想像不到的地方,所以見識比你們多,不過不知道究竟到過多少地方,這我就不清楚,但他的見識之廣的確出乎我意料之外。」
昏天暗帝道:「你們還真神秘!」
冰天雪帝道:「那大哥,所謂的『蓮花化身』究竟是什麼武功啊?」
驚天動帝道:「那不是武功,而是一套復活的法門。」
冰天雪帝道:「復活的法門?」
驚天動帝道:「就是藉由蓮花再造出一副軀殼,不但原先的修為保留,而且還提升至原來的一倍。」
冰天雪帝道:「所以不知道才會將邪狼幫總部設在蓮花池附近,原來他早就有這種打算了。」
驚天動帝道:「嗯,據說『蓮花化身』,必須在蓮花池中七七四十九天,才能化育成功。」
冰天雪帝道:「居然有這麼神奇。」
驚天動帝道:「我只是聽說,未曾見過。」
冰天雪帝道:「所以不知道自認敵不過我們,才會想用這種方式增強實力,但又能增強多少呢?」
昏天暗帝道:「若真是如此,那我們必須要阻止不知道復活才是。」
冰天雪帝道:「不過我很想知道不知道能藉由蓮花化身提升多少能力。」
驚天動帝道:「不知道這人一向深不可測,他絕不會做毫無把握的事,所以我們不能冒險,四弟,就由你到蓮花池毀了鎖元盒,斷絕不知道的生機。」
昏天暗帝道:「包在我身上,我不會讓不知道有復活的機會的。」

呼天喚帝走在原野上,忽然有一人攔路。
呼天喚帝道:「你是何人?」
那人道:「我是唯我獨尊三僕之一的地使。」
呼天喚帝大笑道:「想不到唯我獨尊居然也想要這個世界,真是有趣。」
地使道:「非也,我家主人是希望能夠將黑道殘餘的力量團結起來。」
呼天喚帝道:「這話是什麼意思?」
地使道:「你也明白『鐵血十三狼』已經重出江湖,而如今不知道似乎又借死遁化明為暗,若黑道再不團結,遲早會被不知道殲滅的,所以我家主人決定集合黑道殘餘的力量,組織成『嗜血十三鷹』來對抗『鐵血十三狼』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K22514 (2009-07-21),Living (2009-07-25),qdenise (2009-07-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