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8-01, 06:47 AM   #17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五章 邪狼惡鷹
=========================================================
呼天喚帝狂笑道:「唯我獨尊居然要我擔任他的手下。」
地使道:「非也,我家主人是集合黑道的十二名精英,而希望你擔任領導人。」
呼天喚帝道:「為什麼?」
地使道:「第一你是五帝之一,第二你手上的絕世魔劍正是十三狼之首阿貓的絕世好劍的宿敵,所以由你領導十三鷹是最適合不過了。」
呼天喚帝道:「是嗎?那其餘十二人呢?」
地使道:「他們隨時可供你差遣。」
呼天喚帝道:「好,那要他們全部聚集到蓮花池。」
地使道:「難不成你要藉機消滅不知道。」
呼天喚帝道:「而且我要看看他們是否真的可以對抗十三狼。」
地使道:「那你是答應了。」
呼天喚帝道:「等我先確認十三鷹的實力再說。」
地使道:「絕不會讓你失望的。」

一座宮殿,冰天雪帝隨著天使進入。
來到大廳,一名全身散發霸主氣勢的老人道:「好友,好久不見了。」
冰天雪帝道:「好友,不是說好等我將正道與黑道的勢力消弱後,你再現身集合剩餘的黑道力量組織成『嗜血十三鷹』來對抗不知道嗎?」
唯我獨尊道:「當時的確是這麼計畫的,可是計畫生變,我不得不先行實施。」
冰天雪帝道:「計畫生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唯我獨尊道:「就是天宿真的出現二十六顆,剛好代表『嗜血十三鷹』與『鐵血十三狼』,與我的計畫不謀而合。」
冰天雪帝道:「也許是巧合吧,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唯我獨尊道:「我只怕真的有人知曉我們的計畫,故意佈局的。」
冰天雪帝沉吟不語。
唯我獨尊道:「你是知道的,這計劃是我花費很多年才想出來消滅邪狼幫的計畫,所以不容有任何閃失。」
冰天雪帝道:「那你打算怎麼做?」
唯我獨尊道:「目前先讓嗜血十三鷹提早浮出檯面。」
冰天雪帝道:「但這麼短的時間,如何搜尋十三名黑道高手?」
唯我獨尊道:「你說的沒錯,所以我先用我的部下替代。」
冰天雪帝道:「你的部下?」
唯我獨尊道:「放心,這些都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部下,武功在江湖上也算數一數二,等到黑道與白道跟這十三人廝殺完後,再聚集黑道是剩餘的力量。」
冰天雪帝道:「原來如此,只是二十六星宿究竟是誰佈的,你知道嗎?」
唯我獨尊道:「唯一想到的就是不知道。」
冰天雪帝道:「不太可能,他被我大哥的手下擊毀肉身,根本毫無生還機會。」
唯我獨尊道:「你確定他真的死了?」
冰天雪帝道:「是的,從頭到尾我看得一清二楚,他根本毫無生還機會,也沒有逃脫的跡象,而且江湖亦傳言不知道想藉由蓮花化身復活,所以不太可能是他。」
唯我獨尊道:「但還是不能大意。」
冰天雪帝道:「當然。」
此時唯我獨尊三僕之一的地使走入,道:「參見主子。」
唯我獨尊道:「如何?」
地使道:「呼天喚帝已經答應,不過他想試探這些人的實力,所以要他們聚集蓮花池。」
唯我獨尊大笑道:「好個呼天喚帝,心思果然稠密。」
冰天雪帝道:「你為什麼要那個沒用的廢物當十三鷹之一。」
唯我獨尊道:「不只是當十三鷹,而且還是十三鷹之首。」
冰天雪帝不解道:「為什麼?」
唯我獨尊笑道:「連你也看不出他的實力跟心機,這小子果然不簡單,哈哈哈。」
冰天雪帝道:「此話怎講?」
唯我獨尊道:「你可知你們五人當中,以呼天喚帝的實力是最深不可測的。」
冰天雪帝道:「真有此事?」
唯我獨尊道:「他再你們面前表現得一無事處的模樣,但我其實一直在暗中觀察他,所以才明白到他的野心。」
冰天雪帝道:「原來如此,那你要派那十二人跟那廝去剷除不知道嗎?」
唯我獨尊道:「要剷除五狼何需十三鷹出馬,六鷹再加呼天喚帝就夠了。」
冰天雪帝道:「別太小看這些人,之前我一直以為不飛的武功不算什麼,但經他與昏天暗帝一戰後,我才明白他的實力不可測。」
唯我獨尊道:「放心,十三狼並無這樣的實力,況且除了邪狼幫這組織外,還有一個組織也不容忽視。」
冰天雪帝道:「莫非是怡紅院。」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K22514 (2009-08-05),Living (2009-08-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