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10-30, 11:31 PM   #2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校長dddd殺人案件
===========================================================================================
當dddd走進第一車廂時,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個中年男子倒在血泊的地上,身體四周散落一地的物品,連帶那件大衣還有高帽。
dddd連忙上前查看。
此刻dddd注意到屍體旁邊有一把傘,傘尖沾滿血跡,顯然兇手就是用這把傘殺死死者的。
正當dddd要更進一步查看屍體時,忽然一聲女生尖叫。
dddd大驚,連忙循聲望去,只見那名女學生正站在通往第二車廂的門前。
接著女學生轉身跑進第二車廂,並大叫道:「殺人啊…」
dddd連忙起身道:「不是我…」
這時,剛剛那名警察已經走進第一車廂,並朝dddd走來。
接著警察抓住dddd的手,『喀』一聲,手銬已經銬住dddd。
只聽警察生氣道:「我現在以殺人罪嫌逮捕你…」

幽暗的房間裡,修羅陰森的對著千面惡魔王道:「惡魔王大人,請你好好欣賞屬下為你精心安排的華麗舞台。」
惡魔王開心道:「做的好!」
修羅鞠躬道:「多謝惡魔王誇獎,這是屬下的榮幸。」
惡魔王道:「如今已經死一人了,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修羅道:「惡魔王大人應該很期待委託者離奇死亡以及那人被判罪入獄吧!」
惡魔王道:「是,我很期待,但我更期待那七人能夠破案,就算委託者只是發瘋也無所謂。」
修羅不解道:「為什麼啊?惡魔王大人!」
惡魔王大笑道:「你不覺得有這樣棘手的對手才是人生快事嗎!只是玩弄人心,已經不能讓我興奮,我要的是更刺激的生活,哈哈哈。」
一旁的羅剎雖不語,但心中卻暗自祈禱著:「看你們的了,唬爛七子,可別讓我失望啊…」

警局…
『哈…哈…哈…哈…哈…哈…』
開懷大笑的聲音不斷傳出…
此時一名警員看不過去,不悅道:「小太陽,校長都被指控是殺人兇嫌了,你還笑得出來…」
小太陽正是唬爛七子裡zasiza的綽號。
zasiza似乎沒聽到,依舊大笑著:「哈…哈…哈…哈…哈…哈…dddd殺人了…哈…哈…哈…」
周圍一些警員似乎也受到感染,不由得露出尷尬的微笑:「哈…哈…」
突然zasiza停止了笑,嚴肅道:「好朋友都被指控是嫌犯了,你們還笑得出來,真沒良心。」
zasiza話一說完,便離開辦公室,只留下一群警察,愣愣的站著傻笑。

當不飛得知dddd被指控為殺人兇嫌後,便急忙與NKNK趕去牢裡看dddd,順便瞭解情況。
NKNK一見到dddd忽然以低沉的語氣說道:「校長,想不到你真的做了!」
dddd一聽,愣了一下,尚未答話,NKNK續道:「校長,我知道你對犯罪心理學相當熱忱,可是你也不該為了研究犯罪心理,而真的跑去殺人吧!」
dddd苦笑道:「我什麼時候殺人啦,那人不是我殺的啦。」
此時不飛道:「NKNK,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開這種玩笑。」
NKNK笑道:「我當然知道兇手不是校長,校長若真的要殺人,決不會設計者麼簡單的圈套的。」
dddd道:「喂,NKNK你還來啊!」
NKNK道:「好啦,不鬧你了,對了,對於這件事你有什麼看法?」
dddd道:「那支傘有沒有檢查?」
NKNK道:「本來我們認為列車行駛中發生的殺人案件,就如同密室一樣,所以只要查出凶器上的指紋,就可以比對車上的乘客,找出兇手。」
dddd問道:「結果呢?」
NKNK嘆道:「可惜那支雨傘上只留下死者的指紋,死者的家屬也確定那支傘是死者的,所以我們無法從雨傘找出兇手。」
dddd眼中忽然露出光芒道:「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兇手是他。」
NKNK道:「你知道兇手是誰了嗎?」
dddd道:「能不留下指紋的,也只有那個人才辦得到,只是我想不通死者的體格相當魁武,那人不被殺就不錯了,怎麼可能殺得了死者啊。」
NKNK道:「據說死者經常穿著大衣出門,即使是炎熱的天氣也一樣,可見身體一定很差。」
dddd道:「不,我認識死者,死者叫王再添,是經營地下錢莊的,由於吝嗇成性,所以得罪不少債務人,身上被砍了不少刀疤,所以才會穿著大衣遮住疤痕。」
不飛道:「我已經派老猜去處理了,相信應該沒問題吧!」
dddd道:「這樣好了,我來整理一下重點好了。」
NKNK道:「好,我順便幫你補充吧。」
dddd道:「我記得當時火車上第三車廂只有我,然後走進死者,接著當我走向第二車廂時,與一名警察擦肩而過,而第二車廂有三人男子以及一名女學生,沒錯吧。」
NKNK道:「正是如此。」
dddd道:「當我走進第一車廂時,裡面並沒有人,只有死者已在倒地。」
NKNK道:「據說當時第一車廂的廁所裡面還有一名清潔工。」
dddd道:「我知道,因為當那名女學生尖叫時,那清潔工有探出頭來看發生什麼事。」
NKNK道:「所以那名清潔工也有嫌疑…」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K22514 (2009-10-31),KL-iris (2009-11-15),LKKK (2009-11-29),NKNK (2009-10-31),qdenise (2009-10-31),quasar (2009-12-01),Tracy (2009-10-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