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11-15, 02:12 AM   #6 (permalink)
Letemps
註冊會員
 
Letemps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331916
在線等級: 級別:2 | 在線時長:17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級別:2 | 在線時長:17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
註冊日期: 2009-10-12
文章: 11
精華: 0
現金: 19 金幣
資產: 19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你可以檢查一下控制台\電源選項.....看是否有設定錯

你重灌15000次硬碟"應該"都不會壞..

BIOS若無必要(會講修正哪些錯誤)就別更新,萬一失敗、出錯你就得花大錢修...

所謂重灌是用還原光碟還是手動安裝系統?
修正Q4/XP及recoveryDVD兩種手動加起來,一共已經灌15次了[曾經一天灌7次]
而chips等驅動程式也是裝了不下數十次
感謝告知不會傷害硬碟.

另外Q1的時脈,我根據所提供的線索,控制台\電源選項\電源配置--是最大效能,所以我又點選控制台\電源選項\設定\載入預設值===已回復正常的1.6GHz===謝謝!

現在還有Q2尚未解決,會不會是因為C是FAT32,D是NTFS的關係?因為之前把外接的NTFS硬碟[USB]接上去,那些系統檔都跑到NTFS的USB中.這樣的話,需要將C改成NTFS再重新灌XP一次嗎?
Q2/還有一些系統檔[如AMD,i386...dll]應出現在C,卻跑到DATA_D[邏輯磁碟機]中.

不好意思,能不能再請教一個問題,在裝置管理員/檢視/顯示隱藏裝置/非隨插即用驅動程式/Serial===出現驚嘆號,狀態顯示===這個裝置可能不存在、運作不正確、或並未安裝所有的驅動程式。 (代碼 24)
請按 [疑難排解] 啟動疑難排解功能。

然後在詳細資料中看到---裝置例項識別碼,ROOT\LEGACY_SERIAL\0000
不知道應如何處理?
Letemps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 收花文章: 6 篇, 收花: 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Letemps 送花的會員:
tom710509 (2009-11-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