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幻想曲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12-16, 08:06 AM   #4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在溫泉旅店頂樓頂級的總裁套房睡覺,他還是頭一遭,到了早上他自然的醒來,播了通電話到服務中心要他們隨便準備一些好吃的,
「好的,歲炎先生。」這樣子叫他,他相當不習慣,畢竟奈里這個名字已經跟著他大半輩子了,隨手扭開了視訊頻道,轉到新聞頻道看了一些新聞,其實很多新聞對他而言不過是確認事情已經發生罷了,
「哈哈!現在已經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了,奈里這個名字已經從星際中消失,而歲炎要開始享受他的退休生活了。」吃完了早餐,他又問了最近的攀岩場地,旅店也很熱心,還備有小型的接駁車可以讓他直接到達,從來沒有玩過攀岩的他,雖然玩得筋疲力竭,但是高興得不得了,直到下午才回到玉臨,睡了一個下午覺,晚上又聽服務中心說美食街不錯,於是他又跟著旅遊團的人一起去逛美食街,直到深夜才回來。

 只簡單帶了2個女隨從,連同聯邦戰鬥機隊長麥特柱斯路,就4個人準備前往首星。雖然眾人一直力勸她不要這麼匆忙,而且隨行的人也太少,完全無法保護她的安全。但她認為奈里失蹤之後狀況只會變得愈來愈棘手,現在已經是在跟時間賽跑了,如果再拖下去,只有增加困難度而已。至於個人的生死,她說:「現在的我就一個人,無牽無掛,我不是什麼大人物,不喜歡排場,更不喜歡那麼多人跟隨在身邊,這樣子就好。」眾人當然柪不過她的意思,只得順從她的作法。
一行人行色匆匆正準備登上快速艦,天空突然響起了戰鬥機的聲音,眾人大吃一驚,趕緊保護總裁的安全,但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十坎星的戰鬥機隊,降落之後,一位帥氣的女隊長向她跑來,
「我是第3戰鬥機隊隊長蘋妮,向總裁報到!」
原來藍德總理聽完返航的隊長報告,一方面是認為雪拉星的安全仍然堪虞,另一方面則是平息這一次沒有參與隊伍的怨氣,規定每個禮拜交班一次,每次一個戰鬥隊駐守,直到狀況完全結束為止,而且這次還有能源補給艦隨行,更不用怕能源不夠的狀況。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她真的覺得虧欠他們太多了。轉身請努薩納布代她謝謝蘭德總理,
「到首星之後我會親自用通訊頻道向他致謝,我到首星也會用通訊頻道跟你們連絡,這裡就拜託您多擔待了。」
快速艦緩緩的昇空,消失在天際。

在旅遊艦上。
「妳在首星有認識什麼重要人物嗎?」
「我那時本來是農克管理系的學生,但是一場大病差一點要了我的命,沒辦法,只好休學一年,後來選比較輕鬆的觀光系畢業,在那裡我只認識我的老師和幾家常去餐廳的老闆,其他的人我一個人都不認識。」
「那怎麼辦?更糟的是我,長這麼大,首星連踏都沒有踏上去呢,別說認識什麼人了。」
「你喔!真不曉得我怎麼會看上你的。」澤田吐了個舌頭,馬上就往她嘴唇親了下去,小小的抵抗並不能擋住他的攻勢,不一會兒兩人已經熱吻在一起。
「局長發現我們倆一起請假,而且假還沒准就跑掉,不曉得會怎麼樣?」
「管他咧!那個死豬頭,整天就想要撈錢,如果有命回去,我們先放自己假,玩累了再去找工作。」他也點個頭。
「妳知道我在想什麼嗎?」她搖搖頭。
「那一大疊的旅行支票並沒有寫在遺書中,要據為己有輕而易舉。」
「不要!我不喜歡這樣子!再多的錢只要它不乾淨,永遠我們的心裡都會有個疙瘩在那裡,你真的這樣子做我就永遠不理你了!」澤田嚇到了,趕忙賠不是,又是說好話又是求饒,終於千鶴原諒了他。「真的好可惜,」他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我才能夠有這麼錢啊!」
就這樣,很茫然的兩個人,雖然有目的地,也有個要把證據交給能夠信得過的人的目標,但是完全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走下去。只能在旅遊艦上等待到達首星的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09-12-16),grc45 (2009-12-16),K22514 (2009-12-16),LKKK (2009-12-20),magicwoo (2009-12-17),qdenise (2009-12-16),沙崗人OO (2009-12-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