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0-02-16, 10:44 AM   #13 (permalink)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73
現金: 1755101 金幣
資產: 179208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barrielee 查看文章
原文作者是陳致中,媒體登出的都是翻譯本,我在電子媒體新聞中看到他親筆手寫,但都是閃一下就過沒法看到全貎

後來在youtube找到比較詳細的報導,還得要用定格方法把看到的手寫原文紀錄下來

再看了一下,我在第一篇的記錄有兩個地方看錯了,修改如下

It is a very urgent issue. We noticed that some reporters and personal investigaters have disclosed pics(pictures)
regarding the property in Virginia and the basic info of Pegasus Virginia LLC, in the news

What is the beneficial owner of the company?
Is there any our personal names or any personal info under the company?
Can they get any info about the company?
The current situation is that they are chasing this matter by any means even illegal
Please make sure that they are unable to find any further info about us through the company
If anyone comes to your or Mitch's office for any info, please answer "no comm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XxMIOl9Y


原先我看到A錢,但是A錢的廢物實在是太普遍了,所以沒什麼注意到。後來,從美國來玩的親戚們到本版看到後,就直說雙學位的就是陳致中。


親戚們說我可以求證於您,所以就姑且一試了;感謝您的回覆,此刻真相大白。不過,這種英文水平怎能念的下去,那種語氣沒念小學的都比他好。他的論文若能瞧瞧就可知道是不是用錢去推出來的?不看其他,只看開頭第一段就可馬上破功﹗至於最後的結論,真想看他是如何對應前言的,不知道有無反覆的特色。若無的話,對不起,文章不是他個人寫的。


平常很喜歡看人說話的邏輯,這年頭扮豬吃老虎的大多嘴巴很遼闊,一張一合有若黑人的發言狀,聲音很大,效果卓越可寓意全無。


他寫的短文(真慚愧呀﹗),真是在丟台灣教育的臉;前後意思不連貫,文字是初級到不得了的初級文,這還不打緊,文法滯礙,我還以為是智力受損的人寫的,原因就在主詞與動詞都會用錯,真不曉得是在說什麼?至於那些最基本的介詞,拜託﹗簡直就沒好好的讀過一本迷你本的小說﹗


如果他有用心看過就不會犯下了那麼多的文法錯誤,真是混到了極點﹗什麼個學位,教授一看到這種爛文不興師問罪才怪?個人有理由懷疑這是用錢打通的,至於丟不丟人?我想他們也不會在意,這才是至悲。


對了,在海外的華人界裡,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那些A掉的錢還拿不拿的回來?真是寡廉鮮恥到無以復加,這讓我們台灣的國際形象都破產了,好一個有為的家庭,歷史會記下這一筆爛賬的。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95, 收花文章: 7769 篇, 收花: 431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a471 (2010-02-16),atie (2010-02-16),jtjcoltd (2010-02-16),tissotkc (2010-03-01),劉金山加油 (2010-02-16),沙崗人OO (2010-02-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